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设计静态广告Banner的八大技巧

设计静态广告Banner的八大技巧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3-21

设计完美的静态广告没那么简单,甚至可以说难以实现。设计广告,可能颠覆许多你作为一个设计师的想法。那么,设计静态广告Banner有哪些技巧呢?

  设计完美的静态广告没那么简单,甚至可以说难以实现。设计广告,可能党许多你作为一个设计师的想法。许多公司都想在一个空间内展示尽可能多的信息,而用户则习惯在浏览时对广告自动屏蔽。重点是你要创造出这样的东西,人们尽管知道它是一个广告,也想要与之互动。静态广告的优点在于,它不像一些动画、音频或视频那么干扰用户。它也有让设计妙趣横生的经典风格。
  1.只选一个主题
  虽然听起来容易,但要实现却很困难。很多企业尝试把很多信息的放在一个广告上。太多话语、太多图片、太多元素,什么都多反而导致了广告毫无效果。选取一个广告要传递的主题,到底我们是要做品牌建设,要卖产品,要展示某场活动还是要突出公司目前正在做的事情?创建一个简单且单一的主题,并且突出它。根据广告空间的大小,这个单一的主题也许需要去掉标准品牌元素中的某些成分。举个例子,如果公司的口号较长或者商标较复杂,不妨考虑拆分它们,处理成广告中可识别、但又不喧宾夺主的内容。
  2.要有明确的行动引导
  我们来展开讨论一下:你希望用户看到这条广告时会有什么反应?你*希望的就是用户能点击这个广告图标,然后进入相应的页面。但是你必须引导用户这样去做。听起来似乎极其简单,但是人们喜欢指示。指示让做选择变得更简单。但是你要斟酌广告用语。相比起“点击这里”,考虑用一些措辞,让用户了解到点击自后会有什么好处。
  3.留白
  常见的设计技巧可以帮助你创建一个人们会在屏幕上看到的广告。但网站上也许充斥着各种混乱的信息,一则混乱的广告就更容易被淹没。这个时候,留白正好拯救你。只用你买下的广告空间的一小部分其实大有裨益。研究表明,用户*先会注意到屏幕上*轻或*亮的区域。在你的广告内容旁边大量留白,有助于用户第*眼就看到你的广告内容。
  4.运用20%法则
  Facebook广告中的这个规定总是让许多广告设计师郁闷不已:文本信息不可占用超过20%的空间。事实上这是一个伟大的设计理念和约束。网站是一个视觉媒介,广告又是视觉工具,尽可能利用图像,让你的付费空间效用*大化。限制文本只占用整体空间的一小部分。
  5.多斟酌一下色彩
  当你在设计静态网站广告时,重新考虑一下对色彩的选择吧。不要认为你必须坚持典型的配色。明亮的背景色是抓住用户注意力的一个好办法。另一个技巧则是去研究你广告投放的网站,采用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配色。当谈到颜色时,白色和黑色也是极好的选择。如果你的广告即将投放在一个运用了大量色彩的网站上,那么考虑一下使用大篇幅黑色及白色的配色方案。通过与页面上的其他元素形成颜色对比,突出你的广告内容。就像你会在自己的设计项目中应用对比色一样,考虑整个网页和你那只有几百个像素的广告位之间的关系。
  6.来点古怪奇招
  难忘的广告往往打破规则。它们新奇滑稽,独辟蹊径。标新立异的广告的确令人印象深刻,吸引眼球,但重要的是时刻提醒自己不要偏离品牌形象及广告诉求太远。发挥创意的同时牢记着品牌形象及可信度。
  7.使用简洁的字体排版
  静态网页广告通常很小。采用简单的字体排版能增加可读性。建议选择sans serif字体,尽量让字体大小跟空间大小相匹配,必须容易看见和辨识。避免使用阴影之类的。黑色或白色字体在大多数广告中是优选。字体要令人感觉可信、直接和叙事性强。
  8.给用户一点甜头
  跟明确的行动引导一样重要的是要给用户一点甜头。你知道的,所有好的广告都会给消费者一些东西作为回报,开怀大笑、礼物点子、比赛入场券、折扣优惠券或者是邮件之类。想要把这些当作诱饵让用户想与你有更多的交互,这就必须是一个难以拒绝的好东西,让他毫不犹豫地点击你的广告。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