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精英教育 寒假期间如何让孩子学好英语

寒假期间如何让孩子学好英语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3-20

英语是很多孩子学习的短板,因此在寒假中可以利用正确的学习方法快速提高自己的英语*。具体的学习方法有多给孩子看英文电影、加强孩子的英语阅读、提高孩子英语词汇量等等。

  寒假对孩子来说是放松的好时光,也是他们课外学习的黄金时段,很多孩子都是在寒假期间学习并赶超的,寒假超车是很常见的。英语是很多孩子学习的短板,因此在寒假中可以利用正确的学习方法快速提高自己的英语*。现在就一起看看详细的学习方法吧!
  1、英语词汇和语法是学习语法的基础,英语词汇中的常用动词又是学习词汇的重中之重,所以,你每天都要抽出时间来做这件事,积累词汇十分重要。你完全可以见缝插针,利用所有的零散时间来反复记忆词汇。
  2、多给孩子看英文电影;相比家长自己给孩子制造语言环境,电视和电影所带来的效果更有助于提高孩子正确的发音学习。尤其是孩子喜欢的英文动画片,在观看剧情的同时,孩子在无形之中学会了语言对白。能让孩子学到*鲜活的词汇和表达!这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孩子平常背的句子其实有很多都是书本中的句子和词汇,有可能已经过时的或者在口语中不常用的句子,但通过看英文原版电影(动画),让孩子可以学到很多*常用、*鲜活的词汇和表达法。
  3、英语阅读非常重要,词汇和语法是学习英语的基础,而去阅读则是巩固词汇,运用语法的一个非常好的手段。同时,阅读还可以提高你的英语写作水平,反过来扩大你的词汇量。寒假期间文都中小学教各位家长,如何让孩子正确的阅读方法,明确目的,提高做题正确率?阅读的目的是为了从材料中获取有用的相关的信息,目的不同,题目要求不同,我们阅读的方法也不同,主要方法和技巧有以下几点:
  1、如若孩子只想知道文章的主旨和中心意思,只需要浏览或略读即可。在阅读时,重点读文章的首句(段)和末句(段)。因为文章的中心思想和主要意思或事情的结果大都是在文章的开头或结尾的。
  2、如若孩子想对文章的具体细节进行了解,就要进行精读。逐句逐段进行阅读,了解事件发生的开始、经过、结果,这对于掌握具体事实的细节有很大的帮助。
  3、在阅读过程中,难免会遇到不熟悉或不认识的生词,影响理解。若是不重要的词汇,要求他们可以不要理会,若影响文章的理解,学生们可以结合上下文进行推敲、猜测。用这种方法,有时可以帮助文章的理解。在寒假期间训练英语阅读的时候,还要注意阅读习惯和时间的合理分配。在阅读时,要心无杂念,扩大视幅,减少回视。将精力全部集中在阅读的材料上,节约时间。家长在寒假期间辅导孩子练习的时候,也可给孩子限定时间,要求他们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尽量少查或不查词典,加快阅读节奏,为在下学期考试中取得好的阅读*打下基础。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广之旅精英出国语培教育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出国留学、留学考试、国内考试英语、澳大利亚留学、加拿大留学、IELTS雅思培训、TOEFL托福培训、SAT培训、SSAT培训、AEAS培训、AEIS培训、更多英语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精英教育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广之旅精英出国语培教育

广之旅精英出国语培教育

出国留学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天河区
特色课程:广州雅思辅导班强化班,广州暑期英语口语培训班,广州培训机构雅思,广州新托福寒假班,广州托福入门培训,广州托福辅导中心,广州ssat的培训,广州ssat培训,广州ssat培训基地,广州sat培训一对一,广州sat英语培训课,广州aeas培训学校,广州aeas考试培训机构,广州aeas考试培训学校,广州aeas报名培训,广州aeas培训辅导班,OSSD加拿大高中学分课程,广州aeis考试培训机构,广州aeas培训中心,广州aeas辅导机构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广之旅精英出国语培教育

  • 课程数量

    20

  • 分校数量

    1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