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广州建工 一级建造师备考指导建议

一级建造师备考指导建议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3-20

一建考试四个科目中,实务无疑是十分重要的,通过实务基本上就算拿到一建证书了。不要闭门造车,脱离真题去学习,因为等你做完真题再去看教材,会发现看书的效率更高,还能把书看得更细、更透。

  俗话说的好,“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备考除了有坚定的信念外,还需要对考试本身有充足的了解,才能做出周密的复习计划。在开始备考前,强烈推荐所有考生们从现在开始抓紧时间复习一建相关知识。
  公共课考试,真题重复率很高,所以推荐的学习思路是:先背真题(近5年真题)。等你背完真题后,不仅把几十分的保底分拿到手了,对整个考试也有了系统地了解。其次就是画出重要知识点。一本法规教材380页,考试却只考其中的340句左右,这就需要老师帮我们画出重要知识点,初步确定考试范围。这样学习的时候就知道重要知识点在哪,才能做到目标准确有的放矢。一建考试四个科目中,实务无疑是十分重要的,通过实务基本上就算拿到一建证书了。那么实务该如何去备考,效率才更高呢?我们可以分三步走:
  1、听课件
  精讲班的课程是很细致、很重要的,从中可以学习和掌握到教材中各模块各章节的分值分布、主要考点,帮助你快速熟悉教材框架。所以精讲班的课程一定要听细、听完、且听懂。
  2、做题
  选择题可以做《复习题集》,案例题只需要做真题,近5年的一建真题都要做,二建真题也可以做。做题在实务案例的学习中很重要,甚至要花费到整个复习阶段70%左右的时间。在做真题过程中,不仅可以找出命题范围、规律等,还能摸清命题和答题的套路。
  3、看教材
  做完真题后再通读教材1~2遍。不要闭门造车,脱离真题去学习,因为等你做完真题再去看教材,会发现看书的效率更高,还能把书看得更细、更透。
  西方有句谚语是这么说的:“如果你不知道你要到哪儿去,那通常你哪儿也去不了”。正如备考时,如果没有明确的方向和正确的思路,所谓的努力也不过是感动了自己,却浪费了时光。有一个好的复习方法才是备考一建的*好方式。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建工教育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建筑工程培训、机车操作培训、建筑工人培训、财经金融培训、建造师培训、造价工程师培训、监理工程师培训、注册安全工程师培训、更多建筑工程、注册建筑师培训、质检员培训、监理员培训、消防工程师培训、建筑八大员培训、BIM培训、土建中级职称培训、特种作业操作证培训、消防设施操作员、全过程工程项目管理师、建筑资质办理、职称评审、起重机培训、叉车培训、更多机车操作、电气焊工培训、电工培训、钢筋工培训、更多建筑工人、经济师培训、一级建造师培训、二级建造师培训、一级注册建筑师、一级消防工程师、二级消防工程师、材料员培训、施工员培训、安全员培训、质量员培训、机械员培训、标准员培训、劳务员培训、电工培训、焊工培训、登高架设作业证、特种设备安全管理、起重指挥培训、观光车司机培训、电梯修理培训、工业锅司炉培训、锅炉水处理培训、压力容器作业培训、高压电工作业培训、低压电工作业培训、焊接与热切割作业、高处作业培训、制冷空调作业培训、特种证书复审培训、食品检验员培训、其他、企业安全管理人员、电梯作业培训、气瓶作业培训、应急救援员培训、初级职称评审、中级职称评审、高级职称评审、中级经济师培训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广州建工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建工教育

建工教育

建筑工程培训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天河校区
特色课程:广州安全员考试辅导,助理工程师,中级职称工程师,广州质检员辅导机构,广州二级消防工程师培训,广州一级消防工程师培训机构,广州注册建造师辅导班,广州二级建造师机构,二级建造师-VIP保障网络班,广州注册一级建造师考前辅导,广州消防工程师考试培训班,广州监理工程师辅导班,广州安全工程师培训课程,广州造价工程师考试辅导班,广州一级注册建造师培训,广州建筑八大员培训中心,特种工,其他建筑类证书,广州安全员面授培训,广州考施工员培训机构,广州注册监理工程师培训,二级建造师培训-直播班,低压电工培训,广州材料员考试辅导班,高压电工培训,制冷与空调维修,初级职称评审,焊工培训,登高架设作业证,中级职称工程师,高处安装维护拆除作业,广州质量员培训,电力电缆作业,广州机械员培训费用,特种作业操作证,中级消防设施操作员,一级消防工程师全程网络班,高级职称评审,二级建造师-面授无忧班,二级建造师-考前封闭集训,二级建造师培训-协助报考,造价工程师全科班,安全员ABC证-考前培训,安全员ABC证-延期复审,安全员ABC证-协助报考,一级建造师网络课+直播班,一级建造师协助报考,一级建造师企业集训面授班,二级建造师面授班,消防设施操作员培训,标准员,施工升降机 (施工电梯),建设厅物料提升机考证,建设厅-高处作业吊篮安装拆卸工,建设厅-建筑电工,建设厅-建筑桩机工,建设厅-司索指挥工,建筑架子工证书,建筑企业资质办理,塔式起重机 (塔吊),场(厂)内机动车辆安全管理A,劳务员,造价工程师精品面授班,压力容器·压力管道,电梯安全管理A,起重机械安全管理A,二级建造师(网课)精品全程网络班,安全员C证,安全员B证,安全员A证,项目管理师,监理员考证,注册监理工程师网课,注册安全工程师集训班,注册安全工程师直播课,注册安全工程师培训,机械操作工,技术工人,广东省专监,八大员,BIM工程师,锅炉水处理G3,锅炉安全管理,起重机械指挥Q1,观光车和观光列车司机,电站锅炉G2,电梯修理T,气体气瓶充装P,工业锅炉司炉,叉车司机,中级经济师培训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建工教育

  • 课程数量

    9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3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