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瑜伽教练教你塑形美体,轻轻松松收获好身材!

瑜伽教练教你塑形美体,轻轻松松收获好身材!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3-16

 瑜伽教练教你塑形美体,为你量身定制塑形身法,让你明明白白收心、轻轻松松收身 。

 瑜伽教练教你塑形美体,为你量身定制塑形身法,让你明明白白收心、轻轻松松收身 。

  1、恢复性瑜伽训练

  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所以在同一时间里各部位消耗的热量也有所不同,针对春节的假性肥胖只要通过基础的恢复性瑜伽训练就可以轻松达到瘦身的效果。你可选用阳性瑜伽体系,通过连串体位,让身体热能增加,出汗排毒的同时,燃烧脂肪。

  阳性瑜伽体系-眼镜蛇式

  阳性瑜伽体系- 战士一式

  阳性瑜伽体系- 战士二式

  2、促进胃肠蠕动训练

  金刚坐

  半鱼王扭转式

  有消化系统问题的肥胖,可以选择像金刚坐一类有助消化的瑜伽体式,还有可以做一些扭转的动作,以达到促进胃肠蠕动的功效。

  3、局部塑身瑜伽训练-腰部

  背部前屈式

  腰部扭转式

  船式

  风吹树式

  通常合理安排锻炼腰部的体位就好,有前屈式:可按摩腹部、后仰式:拉伸腹肌肉。

  注意:你不能一味的拉伸,在伸展过程中也要注意利用收缩腹部的力量。

  还有扭转式、侧弯式,都可以锻炼两侧腰。

  注意:不要在后仰之前或之后安排扭转的体式,扭转前*好先做吸气让脊柱伸展,脊柱之间有空间,扭转才安全。

  4、局部塑身瑜伽训练-腿部

  瑜伽里的一些站姿包括平衡体式和蹲姿都能达到很好塑腿型的效果,但要适度,不然会出现小腿越练越粗的情况。

  蹲式

  鹰式

  同时可配合腿部肌肉适当拉伸和收缩的锻炼,比如:坐姿、仰卧、俯卧都是比较好的选择。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