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坚果教室 koolearn学员经验分享:孙茂桓 高中水平6个月取得雅思6.5分

koolearn学员经验分享:孙茂桓 高中水平6个月取得雅思6.5分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3-09

我们安排了相应的口语应试技巧的课程,虽然孙茂桓口语不错,但是面对雅思各种话题,我们希望他能做到对答如流。同时,要回顾之前所有的课程,中教老师通过电话,QQ,skype等通讯工具全程进行答疑和讲解。​

  布兰登大学

  孙茂桓 男 27岁

  初始水平:高中水平

  最终分数: 6.5分

  备考时间:6个月

  报读课程:高中水平·雅思6.5分VIP全程班

  课程特点:着重基础的学习,配合全程中教老师答疑

  “分手”感言:首先感谢在线,其次感谢我的中教老师,最后感谢我自己!真没想到坚持下来,更没想到自己做的还挺不错,哈哈哈,掩盖不住的嗨皮!

  名师诊断:孙茂桓属于有学校接收,只差一个雅思分数的学员。由于布兰登大学管弦乐专业要求分数达到6.5分,孙茂桓本身沟通能力极强,即便不会很高难的语法,和外教对话的时候也很得心应手,所以要针对他基础项来安排学习,着重阅读听力写作的学习。另外,录取学校只给一次提供雅思*的机会,且备考时间为6个月,孙茂桓又属于自制能力稍差的感性人群,所以要安排导学老师确保他课程完成的质量。

  学习规划:

  考前6-5个月:基础阶段的学习主要是熟悉雅思考试的形式,各科目题型和相应的答题技巧,另外,我们针对孙茂桓英语底子较薄的情况,加入了基础雅思词汇和语法的学习,为之后阅读和听力的打下基础,另外进行一次模拟考试,大致掌握他能达到的分数。

  考前5-3个月:开始听力和阅读的基础课程,在完成大概50%的基础课程后进行一次全科模考,以此检验孙茂桓这段时间的学习成果,及时查缺补漏。然后进行剩下50%的基础课程,与此同时,准备进入写作和口语最基本的学习。大致掌握写作和口语的应试技巧,加强阅读和听力的训练后,再次进行模考,第三次模考会比第一次模考提高不止一个分数档。

  考前2-1个月:属于冲刺阶段,主要针对短时间内容易的写作和口语,最后进行一次全科模考,所有的模考都包括外教真人口语模考,根据最后一次考试*,来评估最终雅思*。

  考前30天:我们安排了相应的口语应试技巧的课程,虽然孙茂桓口语不错,但是面对雅思各种话题,我们希望他能做到对答如流。同时,要回顾之前所有的课程,中教老师通过电话,QQ,skype等通讯工具全程进行答疑和讲解。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成都坚果教室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留学考试、国内考试英语、IELTS雅思培训、TOEFL托福培训、ACT培训、GRE培训、SAT培训、AP培训、出国前口语培训、SSAT培训、小托福培训、AEAS培训、英语四六级培训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坚果教室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成都坚果教室

成都坚果教室

留学考试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青羊校区
特色课程:成都雅思基础班,成都零基础雅思培训,成都雅思阅读班,成都托福英语辅导班,成都托福雅思班,成都托福听力培训,成都暑期sat培训,成都sat2班,成都sat培训,成都act考试机构,成都act补习,成都act课程培训,成都gre补习,成都gre一对一培训,成都培训小托福,成都ssat培训,成都aeas考前培训,成都出国英语培训班,成都ap考前培训班,成都ap暑假班,成都六级英语考试培训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成都坚果教室

  • 课程数量

    21

  • 分校数量

    1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