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惠州站 巴巴啦啦 留学德国:德国当代最佳设计—浴室中的洗礼

留学德国:德国当代最佳设计—浴室中的洗礼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3-07

留学德国:德国当代最佳设计—浴室中的洗礼

  RainSky M淋浴器

  浴室让你可从纷乱的世界中暂得抽身的私密空间。在这里,你寻找的平和,洗刷灵魂的污渍,像场洗礼。Dornbracht的RainSky就这样获得了灵感,希望给你这样的空间,让你在与水的交融中洗礼灵魂。RainSky形成一个将你与外界隔离开的独立淋浴区,喷头依随着你身体的形态,全面照顾你的头、身体,甚至脚。为了除却事物的打扰,灯光也是内含的。闭上双眼,或静心于安静的灯光,你的身体仿佛获得新生。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