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2016年会计初级职称考试备考,你准备好了吗?

2016年会计初级职称考试备考,你准备好了吗?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2-27

如何巧妙利用时间给自己的备考起一个事半功倍的作用呢?

  2016年会计初级职称考试报名工作将于11月展开,15年考试顺利通过的考生已经准备冲刺下一个目标,没通过的考生也不要气馁,用十足的准备迎接下一次考试。
  时间就是分数,拒绝临时抱佛脚
  考试失利的原因归根结底是没有做好充分的备考准备,而充裕的时间是备考准备的有效保证。很多考生在时间很有余时没有重视起考试,持有临时抱佛脚的侥幸心理,到了考前几周开始复习时才发现来不及,坐立不安。
  如何巧妙利用时间给自己的备考起一个事半功倍的作用呢?首先,对于像上下班等车时,坐地铁时或者做家务活动的时候等等,这些零碎的时间都要利用起来,可以根据知识框架体系回忆章节知识点,也可以将网校课程点开,听听看看。接着,像晚上,周末或者节假日等等,可分配为几个整段时间,用来通读教材内容,巩固记忆,适当地加以习题练习。
  《经济法基础》和《初级会计实务》的考纲内容量不相上下,需要记忆的知识很多。提早看书就可以给大脑一个缓冲吸收的时间,避免造成记忆负荷。白天零碎时间里所学习的教材内容一定要在晚上临睡前再过一遍,巩固记忆重难点知识。周末时,就利用一个上午或下午的时间做一份试卷,加深对教材内容的理解思考,培养一个做题感。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