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深圳站 多喜娃母婴培训 【男孩女孩谈母婴】立秋后,宝宝护理该注意的事项 !!

【男孩女孩谈母婴】立秋后,宝宝护理该注意的事项 !!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2-25

【男孩女孩谈母婴】立秋后,宝宝护理该注意的事项 !!

立秋之初,天气仍很闷热,饮食虽然仍以防暑降温为主,但相对炎夏要有所变化。
1、清热解暑。清热解暑食品既能消暑、敛汗补液,还能增进食欲。可以喝些绿豆汤,或吃些莲子粥、百合粥和薄荷粥。也可多吃一些新鲜水果蔬菜,既可满足孩子所需的营养,又可补充经排汗而丢失的钾。
2、寒凉饮食适当减少。经过一个夏天后,孩子的身体消耗很大,因此,寒凉类的食物,如西瓜、香瓜、黄瓜等,都要适可而止。
3、少辛增酸益肝肺。夏季吃些辛辣食物可以增加食欲,但是立秋后要适当减少。因为秋天要收肺气,而辛味太盛则伤肺。“增酸”的目的是为了增强肝脏的功能,所以要多吃酸味的水果,如柠檬、猕猴桃和番茄等。
4、滋阴润肺以防燥。立秋后除多喝些开水、菜汤、果汁等之外,还可以进食些具有润肺生津、养阴清燥作用的食物,如藕、百合、板栗等。
5、细嚼慢咽利肠道。饮食中食物的多样、营养的平衡,才能补充夏季因气候炎热、食欲下降而导致的营养不足,应多吃耐咀嚼富于纤维素的食物,如芹菜、玉米等。进食时,细嚼慢咽,既利于食物的充分消化和营养物质的完全吸收,又能通过纤维食物保持肠道水分和防治肠燥便秘。多咀嚼可生津润燥,达到防治秋季咽喉干燥的目的。
小贴士:为了避免儿童被腹泻“缠身”,建议以下几点:
1、夏秋交替的季节,应避免儿童大量食用富含脂肪的食物。
2、注意居室通风。
3、儿童使用的餐具等物品应进行严格消毒。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深圳多喜娃母婴培训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中医培训、母婴/家政培训、小儿推拿培训、正骨培训、推拿按摩培训、中医保健培训、育婴师培训、催乳师培训、月嫂培训、更多母婴/家政、产后康复培训、早教师培训、整理收纳培训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多喜娃母婴培训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深圳多喜娃母婴培训

深圳多喜娃母婴培训

中医培训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龙岗校区
特色课程:深圳月嫂培训中心,深圳月嫂培训班,深圳 月嫂培训班,深圳 月嫂培训班,月子餐基础实操班,月子餐高级实操班,月子餐师资班,高级产后康复班,高级产后康复技师班,高级产康中医辨证强化班,产后康复师资班,深圳专业催乳师培训班,深圳催乳师培训专业机构,深圳专业培训催乳师的机构,深圳小儿推拿班,深圳小儿推拿培训学校,深圳小儿推拿培训中心,深圳小儿推拿学习,深圳小儿推拿学习,深圳学习小儿推拿,深圳专业育婴师培训公司,深圳育婴师培训学校,深圳培训育婴师机构,深圳正规育婴师公司培训,深圳正骨培训,深圳中医养生保健学校,深圳保健按摩师培训学校,深圳保健按摩师培训学校,深圳正骨学习培训,深圳保健按摩培训学校,深圳学习按摩推拿,深圳保健推拿培训,早教培训班,深圳月嫂培训学校,深圳家政服务培训,门店运营管理班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深圳多喜娃母婴培训

  • 课程数量

    36

  • 分校数量

    1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