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森淼学校 德国高校收费介绍

德国高校收费介绍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2-25

德国高校收费介绍

日前,网上出现传言:“2010年德国高校将会全面收费”。对此,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驻京办事处的项目负责人狄芙丽、金贞善表示传言不属实:“我们没有从任何德国官方得到这样的信息,这个信息是完全不对的。”

传言可能是留学中介所为

他们解释说,德国大学的收费不是由国家统一制定的,全国统一收费这样一种说法本身就跟德国的情况不符。“我们发现这样的说法往往是留学中介公司传出来的,下面往往跟着的一句话就:希望大家抓紧时间报名。”

实际上,德国一共有16个联邦州,其中有6个州实行高校收费政策,另外10个州不收费。在6个收费的联邦州中,有的州如巴伐利亚州,将收费权放在了大学,这个州里就可能有的大学收费,有的大学不收费。收费的标准一般规定一学期不超过500-600欧元,各大学的收费标准通常在200-600欧元之间,由大学自己决定。而且,即便是收费,指的也是本硕阶段,博士阶段是免费的。

明年德国高校完成学制改革

他们同时表示,2010年,德国高校学制将全部实行国际通行的学士硕士体制。

据了解,德国的高等教育过去一直实行本科与硕士不分的体制,从1997年开始进行改革,计划到2010年10月德国的冬季学期开始前结束,目前已经有70%-80%的学校完成了这项改革。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北京森淼意大利留学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小语种培训、出国留学、意大利语培训、意大利留学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森淼学校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北京森淼意大利留学

北京森淼意大利留学

小语种培训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朝阳校区,朝阳校区
特色课程:北京意大利语初级课程,北京意大利语出国培训,北京意大利语初级培训,北京从零学意大利语,北京意大利语入门班,北京意大利语初级学习,北京零基础意大利语,北京意大利语培训中心,北京意大利高中留学,北京意大利留学专科,北京高中意大利留学,北京意大利留学机构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北京森淼意大利留学

  • 课程数量

    12

  • 分校数量

    2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