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瘦身减肥瑜伽动作狂掉赘肉又塑身哟!!!

瘦身减肥瑜伽动作狂掉赘肉又塑身哟!!!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2-14

 瑜伽对减肥至关重要,瑜伽不但可以消除身体各部位的赘肉,还可以塑身美体,赶紧来试试下面的瘦身减肥瑜伽动作。

 瑜伽对减肥至关重要,瑜伽不但可以消除身体各部位的赘肉,还可以塑身美体,赶紧来试试下面的瘦身减肥瑜伽动作。

  减肥瑜伽动作1:新月状

  站立,然后把右腿向前跨一步,膝盖弯曲,左腿伸直,并把脚跟提起,脚尖着地,然后把手臂向上伸,双手并拢,保持动作10秒,然后换另一侧重复做此动作。

  减肥瑜伽动作2:树姿势

  两脚并拢站立,脚趾充分张开,挺胸收腹,把双手放在胸前做合十状,然后把左腿抬起弯曲,脚掌放在右脚的大腿内侧,保持单脚站立的姿势10秒钟,再换另一侧做同样的动作。

  减肥瑜伽动作3:武士状

  站立,然后后右腿向右侧跨出一大步,并把膝盖弯曲,左脚伸直,把两手张开,上身挺直,眼睛看着右手,保持此动作10秒,然后换另一侧做此动作。

  减肥瑜伽动作4:T字形

  站立,然后把左脚抬起,向后伸直,上半身向前倾,双手合十向前伸直,头与身体和左脚成一直线,右腿支撑着身体,整体就如同一个“T”字形状,保持此动作10秒。

  这几个动作不但可以瘦身,还可以塑体,每天坚持练习,就可以拥有性感的S形曲线了。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