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职称英语考试:常考重点词汇轻松记法(17)

职称英语考试:常考重点词汇轻松记法(17)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2-08

职称英语考试:常考重点词汇轻松记法(17)

  对于已将英语丢弃若干年的职称英语考生来说,最大的痛苦莫过于在有限的时间内再次拿起书本去死记硬背那些随意排列组合的26个字母,问题是职称英语考生还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白天要工作,晚上要忙家务,哪有时间专门去记单词,但是,学英语词汇是基础,如果词汇不能达到一定量任何考试都会遇到很大的麻烦,记单词真那么难吗?殊不知,对于相当一部分单词我们无需死记硬背,在这里我们提倡一种快乐记忆法,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相信你都愿意随时拿出来充电,去主动学习。通过20个小时的学习,会令你对记忆单词有一个全新的认识。能使你对一个单词能举一反三,事半功倍。本教材会采用重复记忆的方式穿插进行。

  利用“cial”来记忆

  Artificial 人工的;人造的

  Art(艺术) I(我) fi(非) cial(瘦)——小女子二十有二,身高一米四八,体重288斤,想跳芭蕾去搞艺术的我非要瘦下来,只能靠人工方式减肥

  Beneficial 对……有益

  “变你飞瘦”——一个非常非常胖的人,医生建议你尽可能得减肥,如果能帮你变得飞快的瘦下来。这时你突然发现各项指标都正常了,说明瘦对你是很有益的。

  Superficial 表面的;肤浅的

  Super(超) ficial(肥瘦)——超肥,超瘦的人一眼就能看出来,能一眼看出来的东西都是表面的,肤浅的。

  Financial 金融的,财物的

  “肥得难受”——肥得流油,有钱人精神上很空虚,所以很难受。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