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沈阳站 沈阳海天 国家司法考试非法本生一次过司考的经验

国家司法考试非法本生一次过司考的经验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2-07

  我是一名非法学考生,​第一次参加司法考试,早听说司考被誉为“天下第*考”,为了能通过司考我足足准备了近一年的是时间,并参加了考试大网精品班全程辅导,通过努力最终通过了司考。回顾复习备考的整个过程,我觉得有以下几条经验:

  我是一名非法学考生,第一次参加司法考试,早听说司考被誉为“天下第*考”,为了能通过司考我足足准备了近一年的是时间,并参加了考试大网精品班全程辅导,通过努力最终通过了司考。回顾复习备考的整个过程,我觉得有以下几条经验:
  一、寻求正确司考备考指导
  2010年司考的通过,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原因就是报了考试大网的培训班。报班有3大好处:一是全面提升法学理论知识。借着听考试大网老师的课,我不但系统复习了法学理论,而且让自己的知识跟上了法学理论的最新发展,全面提升了自己的法学理论水平。二是了解司考的命题规律和思路。网校的老师在每一科目上课前,总会介绍这个科目的命题规律和命题思路,这对我真的太重要了,三是提供了复习备考的良好环境。
  二、端正准备司法考试态度
  考场答题环节也非常重要。养兵千日,用在一时,考场正式通过与否的关键。心态很重要,不要过度紧张,有的题平时本来会做,但一紧张可能就不会了,这时可以深呼吸几下,让自己尽快平静下来。遇到不会的题目可以先跳过去,先做能拿分的题。例如,卷四是案例和论述题,很多考生都答不完,主要是时间分配不够。我当时拿到题,看了一共有几道题,然后快速分配时间,每道题到了预定时间就准时往下走,以免耽误最后两道论述题。论述题每题35分,分值高,可发挥的空间大,得分的几率比较大。
  三、复习司考的长期努力学习
  为了通过司考,为了不被各种事务干扰,我把主要的学习时间放在晚上和清晨,我每晚都复习到1点,每天4点钟就起床,保证学习时间不被干扰。经过近一年的努力终于顺利通过了司考。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沈阳海天国律司考培训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资格证考试、司法考试培训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沈阳海天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沈阳海天国律司考培训

沈阳海天国律司考培训

资格证考试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总校
特色课程:沈阳司法考培训班,司法考试强化精品班,司法考试考前冲刺班,司法考试网络班,2024年前宅家学习计划,司法考试全日脱产班,司法考试在职周末班,司法考试暑期班,司法考试基础精品班,司法考试全程晚班,沈阳司考培训中心,沈阳司考集训班,沈阳司法考试周末培训班,沈阳司考培训,沈阳司法考试培训,沈阳司法考试培训班课程,沈阳司法考试培训,沈阳司法考试辅导学校,沈阳司法考试一对一辅导,沈阳司法考试周末班,沈阳司法考试集训班,沈阳司法考试周末培训班,沈阳全国司法考试辅导,沈阳司考辅导机构,沈阳司考辅导,沈阳司法考试培训辅导班,沈阳司法考试班,沈阳司法考试考前培训,沈阳 司考 培训班,沈阳司法考试班,沈阳司法考试报辅导班,沈阳司法考试补习班,沈阳司法考试周末班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沈阳海天国律司考培训

  • 课程数量

    33

  • 分校数量

    1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