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koolearn学员经验分享:姜雪音 大学四级水平4个月获雅思7分

koolearn学员经验分享:姜雪音 大学四级水平4个月获雅思7分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2-03

在考前大概一个月的时间,我们特殊安排了雅思口语备考技巧的课程,在姜雪音练习之后,再做一次升华。同时,阅读听力和写作这三个科目,还要再来一次冲刺,写作我们安排了老师进行精细批改,阅读和听力还有考前辅导课程。而最后一次模考,就是最后考试的大概分数。整体下来,从第一次模考到最后一次模考,所有科目平均提高约1.5-2分。

  埃克塞特大学

  姜雪音 女 24岁

  初始水平:大学四级

  最终分数:7分

  备考时间:4个月

  报读课程:四级水平·雅思7分VIP全程班  课程特点:知识点全面口语模考规范 起始水平适中

  “分手“感言:就像是在丽江古镇里的感觉,你对这个地方无比熟悉,但是它总会给你惊喜。雅思也给了我惊喜,人生中一个意外的礼物。

  名师诊断:姜雪音是典型的中国式好学生,单词量足够,考试*很高,但是对于雅思这种考试,听力和口语相对来说就稍微欠缺些。她在丽江古城的客栈工作,没有办法参加的面授课,工作时间也不确定,在面临一个难得的出国深造的机会,总是犹豫再三。姜雪音觉得自己没有办法在国外生存,所以她要克服的是心理上的障碍,而解决办法,就是通过提高她口语和听力能力,让她意识到自己可以和外国人沟通,勇敢的接受这次机会和挑战。姜雪音备考时间大概3个月,所以要给她一个完整且效率高的学习计划。

  学习规划:

  考前3-2个月:基于姜雪音基础水平不错,所以雅思高频词汇和基本语法等知识点,她只需要过一遍。所这个月的重点,是了解雅思考试各科目的题型以及解题方法,并且把阅读的方法实施到做题上,从两次模考中检验阅读能达到的大概水平。另外,听力是她的弱项,所以在听课的同时,还要自己去找材料练习,比如英音新闻,或者英剧,培养自己的语感,在模考中熟悉雅思听力的形式。

  考前2-1个月:这是一个拔高的过程,在对阅读和听力有了基本了解和掌握之后,要把分数提高一个档,关键就是接下来的学习过程。不但要学,而且要练,除了模考,老师所讲的例题也要摸透,另外,要开始接触写作和口语,口语我们有外教真人模考,和雅思口语考试的形式完全一样,姜雪音自己抽空要做的就是读文章,读出来并且背诵。第三次的模考就是帮助她大致评估考试分数,及时查缺补漏。

  考前30天:在考前大概一个月的时间,我们特殊安排了雅思口语备考技巧的课程,在姜雪音练习之后,再做一次升华。同时,阅读听力和写作这三个科目,还要再来一次冲刺,写作我们安排了老师进行精细批改,阅读和听力还有考前辅导课程。而最后一次模考,就是最后考试的大概分数。整体下来,从第一次模考到最后一次模考,所有科目平均提高约1.5-2分。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