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学员备考经验】零基础广东考生两个月通过二级建造师考试

【学员备考经验】零基础广东考生两个月通过二级建造师考试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1-15

【学员备考经验】零基础广东考生两个月通过二级建造师考试

下面分享备考经验:

  重要前提:如果零基础,请报个班吧!你哪怕报个三科也行。

  第一:由于大部分考生都是上班族,楼主本人也是,所以建议一定要一台移动设备,wifi网络。三科目的视频都过一次,每一科的视频是三部分(基础班,习题精讲班,冲刺班)边听边画重点,跟着老师的思路。

  第二:视频过完后,请再回头仔细复习每一章节,并且每复习一章以后立刻做所看章节的习题(2014年版,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复习题集,跟教材同步的复习题集)做错的地方再回书里查找相应的知识点再看一次!

  第三:对于实务,特别是案列题,你只要熟悉复习题集里的题目就足已了!网校老师会在上课的时候提示哪个地方可能会出案例题,你把它标记出来,复习的时候重点复习就可以了……

  最后:冲刺的时候什么都不干,把书翻烂就可以了……楼主本人在最后的半个月里基本把三本书过了12次(每科翻4次),记得考实务的上用了2小时15分直接把实务书翻了一次,效果惊人,隔天考试的案例题里有2道是这晚上收获的!(分别是案例题二,案例题三)

  施工管理:关于这个科目,我提一点重要的建议:看知识点一定要细,不能说把大的点记住就行,比如楼主曾经出过一道题就在考试时出现(请查看这里-5-7/topic-1656075.html)尽量找一些比较偏门的知识点记忆!

  建设法规:跟着老师走,做习题,翻书,无论任何技巧,通过无鸭梨!

  实务:选择题的话也要跟施工管理一样,找一些偏门的知识点记忆,案例题每个人都不同专业,建筑的话选一些有代表性的记忆就可以!比如地基基础,脚手架,基坑,大体积混凝土施工,屋面防水……

  祝福各位考生都能顺利通过!本人将继续学习,报考一建,但是考虑到明年的目标是公务员,可能要推迟到公务员考完再报考一建!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