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超强大脑”特色课程---小小科学家

“超强大脑”特色课程---小小科学家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1-12

现在的教育思想越来越注重孩子的动手能力,而我们传统的教育已经将孩子培育成眼高手低的接班人。

现在的教育思想越来越注重孩子的动手能力,而我们传统的教育已经将孩子培育成眼高手低的接班人。未来的竞争,比得不仅是装进头脑里的知识,还有操作技能。应试教育的弊病就是太注重素质教育,而忽略了实践能力,最终让孩子们一边倒。

课程名称:笼中鸟

课程名称:动能守恒

为了找到一个平衡点,前方教育集团周至分校特地开设了一门新课程----小小科学家,该课程的目的就是让孩子在学习的同时,提高自己的动手能力;让孩子在课堂中体会成功的快乐,提高自信心;让孩子在作品上,找到自己学习的新动力。

课程名称:水果电子表

目前第*期小小科学家的课程已经结束了,参加的孩子们都收获了喜悦与自信。我们的课程还在继续报名中,如果您想让自己的孩子越来越优秀,请不要犹豫,速来报名参加前方教育的新课程---小小科学家,惊喜等着您。

课程名称:光控电路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