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做题的技巧

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做题的技巧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1-02

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做题的技巧

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做题的技巧

在学习中有没有遇到这样的困惑:书上讲得较难的内容看不懂,一听老师的课,感觉茅塞顿开,一下子都明白了;但听课之后做题,又感觉没有思路?这可能是学习方法不正确,或者没有真正的掌握好知识。

  下面和大家分享一些学习经验:

  1、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不要太笼统。

  每一天的学习内容如:今天听第*章第一节内容,这样比较好完成制定的计划。

  2、听一遍课件,做一遍习题。

  听课后要做题,做完后将做题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记录下来,再针对问题听课、看书,不要得过且过。

  3、习题班、模拟题要多做几遍,对考试帮助很大。

  做题时,要向考试一样要求自己:如时间、答题的完整性等。

  4、最好的是做题有一个错题记录。

  对于做错的题要反复多做几遍,找出做错的原因:是不仔细、粗心大意还是知识点没有掌握好。对于经常出错的知识点,要进行总结,强化记忆。

  5、不要抱着侥幸心理。

  只有打好坚实的基础,才会取得良好的*;只有付出,才会有回报。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