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东莞站 东莞仁和 初级会计职称考后归来!

初级会计职称考后归来!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1-01

会计考试到底什么样?过来人的经验告诉你。

上午,经济法基础,题目超级简单,我想只要认真看一遍书,过关应该没问题。特别是营业税那道5分的扫盲题,嘿嘿,看了我还以为有蹊跷呢!研究半天……结果发现是小学数学!!!~~~当时我就在考场上笑了,搞的全教室几乎听到。(晚上登陆网校论坛一看,此题荣登2009年初级会计职称最弱智的计算题,下面引用一位学员针对此题发表的留言:刚开始我也以为里面有陷井呢.翻来翻去,愣是半个多小时没敢下笔,是在考验咱们的敢不敢面对现实吧??这半个多小时我多睡会觉那多好,对了,我做题总共用了1.5小时,其他时间都在睡觉---昨晚失眠了.中午喝了5包咖啡,到现在还没觉得困--难道今晚又要失眠)

下午,初级会计实务,大家普遍反映考题冷门,之前老师重点提示的“交易性金融资产”、“长期股权投资”以及“政府补助”等重要知识点竟然几乎没出,反而拿最后一章“成本核算”大作文章,要知道“成本核算”可是大多学员放弃进攻的内容呀!如果说上午大家因为“经济法基础”过关而心情愉快,那么下午就要被打入冷宫了。还有就是题量偏大,凭我24年的考试基础,几乎每场考试都是提前1小时搞定的。但是在考实务的时候,3个小时的考试时间,我竟然几乎没有把题做完,最后一道12分综合题,还差最后一问没时间审题。下来考场一问,大家都是没有写完,有的干脆就放弃了……原来不只是我。
总结,自我感觉还可以,经济法基础估计能拿80左右,初级会计实务保守点估计也能拿到60分以上吧!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东莞仁和会计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财务会计培训、会计从业资格证培训、会计职称培训、会计实操培训、会计全科培训、更多财经会计、会计就业培训、管理会计师培训、会计初级职称培训、会计中级职称培训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东莞仁和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东莞仁和会计

东莞仁和会计

财务会计培训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长安校区,鸿福路校区,东城校区,虎门校区,长安校区
特色课程:东莞仁和·金管家全能班,东莞仁和·会计高效培训班,东莞会计做账课程,东莞仁和·主管会计就业班,东莞会计真账实操,东莞会计初级职称精讲班,东莞会计初级职称培训报名,东莞会计师考试培训,东莞会计做账真账实操,东莞财务实操培训,东莞会计真帐实操培训班,东莞零基础学会计做账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东莞仁和会计

  • 课程数量

    12

  • 分校数量

    5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