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宁波哪里的瑜伽教练培训班靠谱

练习瑜伽是一项很流行的选择,它倡导的是健康快乐简单的生活方式,活在当下,感受当下是瑜伽精神很好的解释,今天小编收集宁波出类拔萃的瑜伽培训机构供大家参考!

机构优选

宁波新悦瑜伽

机构简介:
会馆拥有一间常温教室及一间高温教室。白色的基调简洁明亮,使您很快融入到瑜伽习练的氛围中。会馆老师全部专职,持有教练培训证书,以保证您得到专业的指导。新悦瑜伽-您的健身场所新悦瑜珈馆位于鄞州中心区天童北

了解详情

宁波静缘瑜伽普拉提教练培训

机构简介:
静缘瑜伽简介静缘瑜伽成立于2004年,是宁波市体育局合作单位,会员万余名。静缘瑜伽教练培训通过美国瑜伽联盟的认证以及印度P A R A R I S A瑜伽学院的授权,特聘多名教龄十余年的中外籍老师为学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 了解详情

    宁波培训瑜伽

    请咨询

  • 了解详情

    宁波瑜伽导师培训班

    请咨询

  • 了解详情

    宁波瑜伽冥想培训

    请咨询

听听他们怎么说?

  • *

    吴*彦
    131****8910

    瑜伽课程挺满意的,位置近,性价比高

  • 吴*彦
    186****1931

    课程挺满意的,学习环境也可以。

  • 吴*彦
    189****0068

    校区环境等很亲切,老师教学动作讲解到位,节奏把握洽到好处,每节课后都有舒适提升的感觉

  • 吴*彦
    138****3461

    去校区看了 ,还行。交钱报名了 ,目前还没开始上课 ,RYT班还没开班。

小贴士

【商卡排毒瑜伽宜忌】宜清早,保持空腹,瑜伽冥想、热身后进行练习。忌,患有心脏病、胃溃疡和十二指肠溃疡以及肾功能不全者(包括患有肾炎)应避免做商卡洁肠。高血压患者不建议使用盐水,高血压患者要提前告知教练,在教练指导下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