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西安哪里的瑜伽教练培训机构比较好

瑜伽的每个动作宛如一个纯净自然的个性十足的氧气美女,让人心旷神怡。瑜伽是一项可以让人美丽的运动,它是有姿态的运动。我们应该怎样来学习繁多的体式和动作呢?一个好的教练无疑是必要的。下面就请爱美丽的您和小编一起来挑选西安适合自己的瑜伽培训机构吧!

最新资讯

杨昆瑜伽

杨昆瑜伽,自成立以来,我们一直致力于为会员创造优质的瑜伽生活,带给会员身心灵不同层面的享受。多年深耕瑜伽教培行业,累积培训数百名专业瑜伽教练进入市场,获得了非常好的市场反响和业界口碑,课程流派全面、课

了解更多...

西安AT舞蹈

了解更多...

西安爱瑜伽教练培训

爱瑜伽培训创建于2009年,距今已有十年历史,是香港荣康投资集团斥资500万在西安打造的专业瑜伽教练培训学院,环境大气优雅、师资力量雄厚,配备全套高端进口空气净化设备及新风系统,汇聚国内外各类瑜伽老师

了解更多...

最新资讯

  • 西安暑假瑜伽培训

    专业普拉提垫面教练培训以及普拉提大器械教练培训

  • 西安瑜伽教练资格培训

    招生对象:1、对瑜伽感兴趣2、零基础3、有一定基础但是还想系统学习巩固提升4、想当瑜伽教练课程内容:

  • 西安瑜伽暑假培训

    教学大纲爱瑜伽中级教师培训面对有志成为中级瑜珈教师或期望精进的习练者,中级培训毕业的学员将有能力熟练

听听他们怎么说?

  • 姓名:曹

    电话:135****3188

    上了一个周的课了,感觉校区环境什么的都挺好的

  • *

    姓名:*学员

    电话:166****1246

    学习环境舒适,老师很专业负责,同学之间学习很好,强烈推荐!

  • 姓名:康*

    电话:1******

    试听觉得老师专业,交定金还没有上课

  • 姓名:孙*生

    电话:138****3461

    去校区看了 ,还行。交钱报名了 ,目前还没开始上课 ,RYT班还没开班。

小贴士

【瑜伽学习小贴士】瑜伽的精进(niyama)指应遵守的道德准则,包括(1)清净(对身体和食物的清净,为“外净”;对内心污浊的清净,为“内净”);(2)知足(不求自己份外之物);(3)苦行(忍受饥、渴、寒、暑、坐、立等痛苦,遵守斋食、巡礼、苦行等等誓戒);(4)读诵(学习经典、念诵圣音——唵“Om”);(5)敬神(敬信自在天大神,为神奉献一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