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合肥新托福培训哪里好

如果说单词是句子的灵魂,那句子就是文章的基石,而句型则是不同品质的基石,可以让整篇文章充满多样的色彩,读起来让人很有兴趣。关于托福写作,相信合肥的考友们都买了不少参考书,并且背诵了不少好段子,但是有的考生依旧托福写作*不理想,究其原因在写作时可能不太在意,小编带大家看看托福写作如何运用句型。

机构优选

  • 合肥学为贵教育

    合肥学为贵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学为贵教育集团,前身是成立于1997年的北京雅思培训学校,是中国较早的全国连锁英语培训学校之一。2010年北京雅思学校和现代教育合并,在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 2012年

    了解详情...
  • 合肥璞英教育

    璞英教育团队由几名前国内知名语言培训机构老师牵头成立,平均教龄近10年的老师组成。核心团队老师平均授课时间超过20000小时,帮数千名学生达到目标*。团队老师均有海外访学及交流经验,具有国际视野。培养

    了解详情...
  • 合肥环球雅思

    环球教育创于1997年,致力于中国留学语言培训。合肥环球教育秉承总部优质教育理念,引进京沪地区教育资源,于2003年进驻安徽合肥,成立省内专业的语言培训机构; 2010年成立环球教育VIP学习中心、北

    了解详情...

优选课程

汇聚好老师,
只为给你精品好课程!

  • 合肥托福英语口语培训

    120 小班 托福50分左右/词汇量4500左右

  • 合肥托福英语培训

    请咨询 小班

  • 合肥教托福外教

    小班 要求学员入学*在60-80分

最新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刘*士 139****8696

    挺好的,比较满意,没什么问题

  • *

    *女士 131****1101

    挺好的,老师会测试之后给出针对性的教学方案

  • 高*睿 136****0927

    上的暑假班,挺好的,很满意

  • *

    *女士 135****0816

    学习环境舒适,氛围好

小贴士

【记英语单词实用小贴士】联想记忆:英语的一部分单词和汉语一样,起源于像形,每个字母都有其代表的含义。如:orange,突出了橘子的圆形(o),lion突出了狮子的长长的尾巴 (l),“tree”把tr看成树干和树枝,把ee看成树叶。“eye”把两个e看成两个眼,中间的y是鼻子。让学生记住字母的像形,就可以解决不认识单词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