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合肥哪里的法语学习班比较好

春暖花开,合肥又一批大学生即将面临毕业,而新一季的外企招聘也将开始,对于毕业生们来说,进外企工作无疑是相当好的选择。小编建议,在日常学习之余,大学生们不妨想想自己的职业规划,然后提前下手,报个法语培训班,有针对性地学习,这样,必能在将来的求职中立于不败之地。

机构优选

  • 了解更多...

    合肥马克希(国际)教育

    合肥马克希(国际)教育是合肥马克希教育投资公司的子品牌部门,公司自成立以来,多方位多角度多范畴的积极拓展教育活动及教育业务,迅速在语言培训,游学,出国劳务输出,文化交流,会展服务,翻译等方向发展,每年

  • 了解更多...

    合肥优享学教育

    优享学外语培训是拥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办学许可证的正规办学机构,由教育局批准,拥有多语种办学资质,办学许可证号:134011272012521,且能开具大使馆承认的课时证明和结业证书。同时,优享学在培训外

  • 了解更多...

    合肥新东方前途出国

    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是新东方旗下从事出国留学服务的专职机构。自1996年成立以来,已经帮助数万学子成功走出国门,圆梦海外。2004年,前途公司正式获得教育部、公安部和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的自费

课程优选

  • 合肥法语培训课程

    0 小班

  • 合肥移民法语培训

    0 小班

  • 合肥短期法语培训

    57课时 小班

  • 合肥法语一对一培训

    72课时 小班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

    139****2130

    还行吧,感觉也还可以

  • 180****6073

    一对一学习的 感觉还可以

  • 198****3932

    感觉挺好的,很专业

  • 139****7385

    学习环境不错,挺有氛围的,为了孩子小升初做准备,先学习着

小贴士

【法语简历制作小贴士】法语简历:尽量用适当且合理的字体。如果简历上的所有都给人呈现出重要的感觉,就聊胜于无了。尽量避免涂改:可以用粗体字、标题字母大写以及加下划线来表达这一主题。长度:一张或一张半,至多两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