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佛山都有哪些雅思培训班

在如此激烈的竞争环境下,佛山各培训机构也是想出诸多花招以吸引考生,而在教育水平上更是参差不齐;那么该如何在众多的培训机构中选择一所正规的雅思培训机构呢?请看小编带来的专题报道。

机构优选

佛山威学教育

威学一百是一家以线上 (online) 线下 (offline) 相结合的方式,集教育培训、教育咨询、学习规划为一体的国际教育集团,旨在培养综合性国际化人才。通过智能备考 + 精品课程 + 贴心服务

了解详情

佛山普师雅思教育

佛山市普思雅思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普师英语,作为普思雅思教育旗下的重点品牌, 专注于留学考试的语言培训,致力于培养学生英语自学能力,一直秉承“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教学理念,以“提高英

了解详情

佛山标准英语

Welcome to Standard English.You may not have heard of us, but we are from the land you call the USA.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听听他们怎么说?

  • 李*远 155****6600

    2022-08-02

    很满意,老品牌了 主要很快

  • 许* 195****3225

    2022-07-11

    挺好的,感觉还可以吧

  • 吴*生 130****7222

    2022-05-16

    老师上课通俗易懂 课程实用性强

  • 李*生 156****3066

    2022-04-29

    学习环境舒适,氛围很好,老师也挺好的

小贴士

【雅思备考小贴士】考生可以想象一下,如果你是一名考官的话,你要在短时间内知道一段文字的大概意思,你会阅读哪里呢?答案肯定是段落开头和结尾。因此,考生写作时可以在段首开门见山,然后在段尾压轴,这样考生便有可能给阅卷考官留下好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