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苏州专业的雅思培训机构

在如此激烈的竞争环境下,苏州各培训机构也是想出诸多花招以吸引考生,而在教育水平上更是参差不齐;那么该如何在众多的培训机构中选择一所正规的雅思培训机构呢?请看小编带来的专题报道。

机构优选

苏州新航道培训

新航道学校简介新航道学校核心优势 由胡敏教授领衔的新航道雅思培训凭借深厚的学术功底和务实的教学作风成为行业内名副其实的品牌,在教学内容、教材研发、授课质量、环境服务等多个方面为业界创立了全新标准,并成

了解更多...

苏州环球雅思学校

了解更多...

苏州新东方雅思托福

苏州新东方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旗下第27所分校,成立于2006年6月 。秉承“一切为学生着想,一切以质量取胜”的办学宗旨 。在姑苏区、吴中区、园区、高新区、吴江区、相城区、常熟市、昆山市、张家

了解更多...

课程优选

  • 苏州雅思出国培训班

    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是国际化语言教育机构,是由中国英语培训界著名人物、英语教育专家胡敏教授率领一批国内

  • 苏州英语雅思培训机构

  • 苏州雅思中级班

  • 苏州雅思学习班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

    *女士 150****9211

    已经在新航道报名,课程可以

  • 樊*士 189****2277

    报的雅思,之前咨询了很多机构了,最终选择了这家。

  • 李*远 155****6600

    很满意,老品牌了 主要很快

  • 吕*曦 135****8928

    课程满意,学校环境挺好的

小贴士

【雅思备考小贴士】雅思口语注意事项:适当使用停顿技巧。遇到难以马上回答的问题,适当停止非常重要。例如:问:你喜欢唱歌吗?答:唱歌?嗯,我不是很热衷于唱歌,但我喜欢听音乐做的事。看,重复问题,这也是技巧停顿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