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宁波日语口语培训机构哪家强

近年来,日语人才供不应求,因此各地日语培训机构、日语培训班纷纷有一股扩张的势力,今天,小编就带大家认识几家优秀的宁波日语培训机构吧!

机构优选

宁波新和道日本语私塾

做一个用真心、有使命的教日语”匠人“。新和道日本語私塾,是首尔教育集团旗下独立的专业日语教育品牌。秉承”良心教学、用心服务”的品牌理念,开设日语基础课程、应试强化课程、海外学习课程、个性化课程及日本留

了解详情

恒航教育

了解详情

宁波埃米珂德教育

AMI-Multilangue 品质服务系统多元的教学体系多元的课程设置,为不同专业、不同需求的UNNCer提供一体化的学习体验。课程设置严格分为听,说,读,写四大板块,科学配比。拒绝流水线教学,充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听听他们怎么说?

  • 张 153****3401

    2022-08-28

    推荐学习,老师水平很不错

  • 卜*生 189****7217

    2022-08-28

    学习氛围好,老师讲的很仔细

  • 董*士 189****5913

    2022-06-10

    老师讲的挺仔细的,通俗易懂,挺满意的

  • *

    *先生 181****2828

    2022-03-28

    报名了,价格合适。

小贴士

【日语学习方法】背诵五十音图的时候不但要能熟练地按行背,还要能按列背,这对将来的学习是非常重要的。片假名的记忆一直是初学者的难题。推荐做法是总结一些有效的句子,让同学们按照平假名将其书面翻译成片假名,开始有些困难,但一两天后就能牢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