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宁波gre培训去哪里好

找GRE培训,要找一家好的培训机构,不是那种只有宣传手段,而不像宣传中讲的那样的。那么,就让小编,来告诉你宁波GRE培训学习班哪家比较好吧,希望会给您带来一些帮助。请往下看。

机构优选

宁波澜大语培

澜大教育(总部上海,起源于美国波士顿,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致力于中学生留学语言能力提升的机构,专为留学生提供 雅思、托福、SAT、GRE 等标准化语言培训服务。目前在上海、杭州、宁波、广州、无锡

了解详情

宁波环球雅思培训学校

环球雅思学校简介 15年的积淀,环球天下教育集团迅速发展成为具有全国雅思、托福、SAT、GRE、中小学辅导、少儿英语、BEST、BEC商务英语、外教口语、中教听说、词汇语法发音、多语种、企业团培、大学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听听他们怎么说?

  • 张*学 199****0716

    2022-02-23

    已经上课了,觉得挺好的

小贴士

【GRE备考小贴士】GRE,全称Graduate Record Examination,中文名称为美国研究生入学考试,适用于除法律与商业外的各专业,由美国教育考试服务处(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简称ETS)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