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太原口碑好的小吃制作培训班

中国人,讲吃喝,城里城外饭馆多。“北京艾窝窝、上海蟹壳黄、太原刀削面、陕西肉夹馍………”,看到这里您是不是也想品尝异地风味小吃,籍此了解当地风情?如果您也喜欢中国几千年博大精深的餐饮文化,也喜欢学习厨艺,那么跟小编来参加小吃培训吧,太原数家培训机构都有技艺精湛的大师,让你手把手的实践!

机构优选

  • 太原艾思拉米烘焙馆

    机构简介:【 艾思拉米DIY烘焙馆】创始于2013年10月,至今有8个年头了,我们的宗旨是本着顾客为主,食品安全健康的服务理念,保证每天蛋糕都是新鲜出炉,蛋糕胚体没有任何的添加剂,奶油用的是动物奶油,微甜不腻!

  • 太原香香姐小吃培训

    机构简介: 小吃培训—太原市香香姐小吃培训在山西小吃培训单位中一枝独秀,是太原众多培训学校中的可靠,值得信赖的培训单位,香香姐小吃培训聚小吃培训和小吃技术研究于一体,正宗的小吃培训配方,独特的小吃口味,每年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

    5.0

    问问TA

    *先生 182****5552

    非常用心,技术成熟。

  • *

    5.0

    问问TA

    *先生 137****9444

    口味还不错,学的挺好,有所收获

  • 5.0

    问问TA

    徐*生 182****3975

    老师负责,满意

  • 5.0

    问问TA

    高*士 198****2167

    性价比高,味道也好,总之很不错

小贴士

【特色小吃小知识】小吃是一类在口味上具有特定风格特色的食品的总称。可以作为宴席间的点缀或者早点、夜宵的主要食品。世界各地都有各种各样的风味小吃,因当地风俗而异,特色鲜明,风味独特。小吃就地取材,能够突出反映当地的物质文化及社会生活风貌,是一个地区不可或缺的重要特色,更是离乡游子们对家乡思念的主要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