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郑州GRE培训机构哪个好

GRE是申请美国硕博的入学考试,大部分学子们在每年的备考过程中都会选择GRE培训机构进行有针对性的学习,力求在短时间内取得重大突破。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几家gre培训机构,希望能帮到大家!

机构优选

郑州美世留学

了解更多...

郑州立德教育雅思︱托福︱留学

立德教育是一家良心机构。信奉“德行天下”, 践行为每一份信任和嘱托负起责任!确保所有学员得到的服务来自专业、敬业、负责的教师团队。 立德教育 -专注雅思和托福考试培训以及出国留学业务。配备有专业、

了解更多...

课程优选

  • 郑州gre阅读培训课

    测、讲、练、考、评,浸泡式服务 授课讲师均获得SAT高分*,带出多名1500+学员

  • 郑州gre寒假培训

  • 郑州gre小班辅导

  • 郑州gre一对一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张*学 199****0716

    已经上课了,觉得挺好的

小贴士

【GRE专业考试小贴士】GRE专业考试分为数学、生物、物理、化学、历史、音乐、法语、西班牙语、计算机、经济学、工程学、教育学、地质学、美国文学、政治学、心理学和社会学等包就业,各个包就业的试题数目与形式各不相同,其目的主要在于测试考生在某一包就业领域或专业领域内所获得的知识和技能以及能力水平的高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