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东莞瑜伽培训班哪里好

想要塑形、健身,东莞不少美女们会选择瑜伽。确实,瑜伽是一种很好的休息、放松方式,而且通过一系列的动作,还可以锻炼身体各部位,缓解日常工作压力,放松心情。东莞有哪些比较好的瑜伽培训班呢?比较好的培训机构又有哪些?小编来解读。

机构优选

东莞渃莲瑜伽

机构简介:
诺莲瑜伽理念及教授传承于印度古老的瑜伽学院Kaivalyad hama G.S(卡瓦拉达韩慕瑜伽学院)。我们将系统的瑜伽科学结合现代人的身心状态予每一位爱好者、习练者量身定制对应的个人练习。对个体身心

了解详情

东莞沁园瑜伽馆

机构简介:
沁园瑜伽学院成立至今7年,拥有所有瑜伽课程体系全面性和自主研发能力(包括培训课、私教、小班课以及会员大课),对课程高质量的执着,要求每一个老师的教龄必须五年以上(实际上有多个10年以上教龄的主教),并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

    *同学

    136****8896

    感觉慧净瑜伽很不错 已经入会员进行学习了 老师也很认真负责

  • *

    *女士

    153****7216

    老师讲很认真 整体不错 还在学习中

  • *

    *学员

    187****9853

    正在学习中,挺好的,

  • 丁*国

    130****8098

    学校环境还不错,老师教的也挺好的,学校效果还可以,值得学习

小贴士

【双人瑜伽学习小贴士】双人瑜伽:和个人修习相比,双人瑜伽更重视分享、交流和互助,在增加了瑜伽乐趣的同时,练习者之间的爱,友情,信任,合作精神也随之提高。顾名思义,双人,可以是夫妻、父母、朋友、情侣。甚至是想提高工作配合程度的同事或者想增加合作机会的生意伙伴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