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济南gre一对一培训多少钱

GRE是申请美国硕博的入学考试,学子们在每年的备考过程中都会选择GRE培训机构进行有针对性的学习,力求在短时间内取得重大突破。那么我们该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gre培训机构呢?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机构优选

  • 济南学为贵

    学为贵教育由2012年中国雅思教父刘洪波汇聚王陆、BOOBY等一批海内外语言培训专家学者,及移动互联行业精英共同创办学为贵教育集团,发展至今获得众多专家同行与学员的认可和推崇。北京学为贵教育科技有限公

    了解详情...
  • 济南新通国际

    新通教育创立于1996年,以“提升中国学子全球竞争力”为使命,旗下有新通留学、新通考培、新通游学、新通移民、小麦艺术、初本幼园等业务板块。25年诚信的工作服务,新通赢得国内外媒体、合作伙伴和客户的高度

    了解详情...
  • 山东中公留学

    了解详情...

优选课程

汇聚好老师,
只为给你精品好课程!

  • GRE一对一

    请咨询 一对一

  • 济南gre暑假培训

    0 小班

  • 济南gre培训

    请咨询 小班

最新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张*学 199****0716

    已经上课了,觉得挺好的

小贴士

【GRE考试介绍】目前,GRE CAT的考试思路与笔试相同,内容亦相近,但题目的分布和顺序都有很大的改动。CAT有4或5个Section,但只有3个Section计分,Verbal,Quantitative和Analytical中各取一个Section。试验性Section不计*,但因不能分辨第几个Section不计分,因此七个部分试题都应认真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