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厦门托福培训哪里比较好

为了有更好的发展,目前出国留学已呈现低龄化趋势,且日渐明显。托福是出国的语言考试,为此厦门更多的学生加入到托福的备考中,那么高中生要怎样更好的准备托福考试呢?请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机构优选

厦门环球雅思

厦门环球教育隶属于厦门市思明区爵士语言培训中心。厦门环球教育学校专注于雅思、托福、SAT、GRE、GMAT等留学语言培训。

了解详情

厦门派特森英语

深圳市派特森培训中心隶属于深圳派笛国际教育集团,中心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个性化的外语教学研究与推广,竭诚为广大学员量身定制课程。特经过多年的努力和发展,现已拥有庞大的师资储备,完善的教学管理体系,专业的

了解详情

厦门启德考培

启德考培是知名国际教育机构------启德教育(EIC Education)旗下的出国考试培训品牌,截止目前在全国有18家分校,38个旗舰校区,在美国纽约、波士顿、澳大利亚悉尼及中国上海设有研发中心,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听听他们怎么说?

  • 张* 175****8582

    2022-09-19

    已经在上课了,学习效果不错,老师服务很好

  • 张*士 151****7000

    2022-08-01

    已经学完了,感觉很不错,效果还挺好的

  • *

    *女士 131****1101

    2022-07-31

    挺好的,老师会测试之后给出针对性的教学方案

  • *

    *女士 135****0816

    2021-07-02

    学习环境舒适,氛围好

小贴士

【托福考试注意事项】托福考生在考试时,只需使用计算机的键盘、鼠标和耳机进行考试,不得擅自触摸和拔插计算机其他部件。因考生非正常使用而导致计算机及耳机损坏(如将耳机电缆拉断),由考生负责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