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南京GRE培训去哪里靠谱

随着GRE培训市场的发展,广大考生在拥有多选择机会的同时,也面临着挑选培训机构困难的局面,其实,市面上这些GRE培训机构我们说不上哪个好,也说不出哪个不好,因为基础不同,所需要的培训班也是不同的,所以,在选择的时候关键还是要适合自己,小编建议考生多咨询、多了解。

机构优选

  • 南京青梦家教育

    青梦家教育核心优势​青梦家于2013年9月成立,拥有超过3000平方米的场地,内有留学工作室、国际语言工作室、就业工作室、咖啡吧、图书吧、艺术长廊、报告厅、教室、体育场、创业孵化基地等。青梦家教育机构

    了解详情...
  • 南京凯奔教育

    凯奔教育核心优势 O2O教育平台,海归精英团队 主打小班模式,私人定制服务 免费自习辅导,免费作文修改 凯奔教育机构简介 凯奔教育是华东地区一家专注于高端留学培训考试的O2O教育企业。凯奔教

    了解详情...
  • 研途雅思托福

    研途雅思托福公司简介研途雅思托福是苏州研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个性化留学考试培训品牌,专门为广大学员提供出国留学考试个性化培训。作为华东、华南地区受欢迎的留学考试培训机构,多年在教学上的研发和经验让

    了解详情...

优选课程

汇聚好老师,
只为给你精品好课程!

  • gre培训南京

    请咨询 小班

  • 南京gre补习

    请咨询 小班

  • 南京gre培训课

    0 一对一

最新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张*学 199****0716

    已经上课了,觉得挺好的

小贴士

【GRE考试注意事项】GRE考试分为笔试和机试两部分,笔试部分于每年六月和十月统一考试,考生须在参加笔试部分之前完成机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