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东莞小吃制作培训机构一览

去任何一个城市旅游,除了要欣赏独特的风景名胜以外,也一定要去尝尝当地美味的小吃。它们或许没有正餐那种考究的食材和繁琐的制作流程,却依旧可以抓住你的味蕾,让你垂涎三尺。如果你是一位小吃达人,并且也想学会某种小吃的制作方法,下面小编就给你推荐几家不错的小吃培训机构。

最新资讯

东莞熳点西点培训

穹顶之上,群星闪烁,世事流转,光华万千,美好的生命永远充满期待和惊喜。在匆忙的生活中慢一点,才能感受到更多不经意的美好;在学习中慢一点,才能成就在未来比别人更快一点。感恩在熳点相识、相知、相惜,熳点,

了解更多...

东莞煌旗小吃培训

煌旗小吃培训隶属东莞市强劲煌旗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集食品研究与技术开发、餐饮项目培训、餐饮咨询及策划服务、餐饮连锁、经营及投资为一体的综合性餐饮管理的公司。公司以弘扬传播

了解更多...

东莞寻村餐饮小吃培训

专注肠粉教学7年,每年学员几十个,拥有独特肠粉制作技术,每个技术细节教学到位,手把手教学,全部肠粉配方毫无保留,不限学时、学会为止,实体店教学,注重实操练习,长期提供后期技术支持,可重复到店学习!学员

了解更多...

最新资讯

  • 东莞小吃培训机构

  • 东莞小吃餐饮培训

  • 东莞特色小吃学习培训

听听他们怎么说?

  • 姓名:张*士

    电话:189****5802

    已经在这里学完了,总体感觉还可以的

  • *

    姓名:*学员

    电话:199****0889

    对比了以后,味道不错

  • *

    姓名:*女士

    电话:1******

    老师服务挺好,满意

  • 姓名:廖*

    电话:173****5263

    味道不错,收费合理

小贴士

【特色小吃小百科】小吃是一类在口味上具有特定风格特色的食品的总称。可以作为宴席间的点缀或者早点、夜宵的主要食品。世界各地都有各种各样的风味小吃,因当地风俗而异,特色鲜明,风味独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