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昆明哪个会计职称辅导班好

会计职称简单来讲就是一名会计基础知识和工作能力所能达到的水平,在应有的水平上给与相应的职称评定。如何更快地评定会计职称,需要参加各级的考试,考试的难度内容随着级别的增加而增加,为了更好地应对这类考试,小编给昆明的小伙伴们推荐几家不错的会计培训学校。

机构优选

  • 昆明泽为会计

    泽为教育是经国家主管部门批准注册,专门从事会计实训、税务实训、会计考证、财税咨询、会计网校、图书研发、学历教育辅导、人力资源开发等的综合性专业教育培训机构。旗下现有云南泽为科技教育有限公司、云南泽成财

    了解详情
  • 昆明云苏教育

    会计人员继续教育、会计初级、中级、高级职称考前培训,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CIA)考前培训,法务会计师(CFA)资格认证项目考前培训,财税实操专题培训,财务税务咨询。

    了解详情
  • 昆明中建教育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 昆明会计师考试培训

  • 昆明初级会计职称辅导班

  • 昆明考会计初级职称培训

    学校学历会计人才零利率助学计划,享受先学习后付费 学校大专/本科学历 三证上岗 成考不过退学历费用,

  • 昆明初级会计师补习班

    会计人员晋升财务主管考证课程,适合希望实现高薪上岗或在岗升职加薪的会计人员课程可帮助学员快速找准考点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肖*士

    183****9986

    学校环境不错,老师教的也可以,都还行吧

  • 151****5170

    连锁机构,性价比好,师资好

  • 杨*士

    137****8425

    学的初级会计 赵老师讲的非常好 帮助很大

  • 翟*士

    186****7319

    现在已经开始上课了,老师和各个方面都挺好的,挺满意的

小贴士

【会计初级职称备考攻略】练好基本功。对于基本概念、基本法律规定必须全面把握,深刻理解,并记住一些关键词和关键句子,尤其是一些涉及到金额、日期、百分比等的知识点要特别注意。因为考试中60%以上的题目是涉及到基本的法律常识和规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