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长春雅思培训哪里好

打开你的眼睛,打开与世界的窗口,学习英语,给自己一个色彩斑斓的梦;考上雅思,给自己一个圆梦的机会。也许有朝一日当你畅游世界,可以和世界各地的人会友,也不辜负热情的自己。听过小编给你的讲述以后,相信长春的小伙伴们会很快地开始与雅思培训的精彩相遇。

机构优选

长春新通教育

长春市拥有多所知名高校和优质中学,具备丰富的教育资源,可以为留学机构提供良好的合作伙伴和客户基础。新通教育集团1996年由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浙江省教育厅下属浙江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为主要股东投资成立。从

了解详情

长春铭诺教育

公司简介:长春铭诺教育培训公司前身是吉林大学海外留学中心欧洲部,主要业务有语言培训、出国留学服务、学业规划和职业规划。公司有三大团队教学团队,境内服务团队,境外服务团队。教学团队由教学经验丰富的专职教

了解详情

长春国际优学

吉林省国际优学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创立于2013年,一直以来专注于利用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先进的信息技术,以及强大的师资力量,先进的教学理念,科学的管理机制,服务于中国教育领域。国际优学教育结合未来教育事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听听他们怎么说?

  • 樊*士 189****2277

    2022-01-22

    学校品牌好,老师联系介绍详细

  • 沈*士 159****0576

    2022-01-01

    孩子觉得新东方还不错,挺喜欢那里的老师的

  • 何 150****6368

    2021-06-01

    老师挺好的,环境也不错,整体都很满意。

  • 隋*士 186****3819

    2021-03-24

    朋友介绍的,已经快上完了,老师讲的还不错

小贴士

【雅思阅读备考方法】大家在备考雅思阅读前,一定要详细的制定好计划,并根据自己的英语情况制定好计划,有阶段性的训练。争取每天都能阅读一定量的原版英文文章,并能够掌握文章的大意。举例来说,我决定每天花上2小时时间来备考,每天要读上8篇文章。其中,6篇是泛读,2篇是精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