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北京西班牙语学习班哪个好

艺术来源于文化,独特的文化背景孕育了多元、神秘、奇异为特征的西班牙艺术,现代,以毕加索为代表的西班牙艺术家,构成了印象派艺术的中间,他们的艺术作品一反传统艺术原则,从个人感官出发,通过简单几何图形构成图画。想要真切的感受西班牙艺术当然要想了解它的语言,今天小编就带你一起领略西班牙语的风采。

机构优选

  • 韩亚外国语培训

    机构简介:北京韩亚外国语培训隶属于东方韩亚(中国)教育机构,1996年成立于仅与韩国一水之隔的山东省烟台市。从业十多年来韩亚学校一直专注致力于韩国语教育,通过不断地发展和努力现已成为全国颇具规模的专业韩国培训学

  • 北外在线-多语种培训

    机构简介:北外在线是由外研社于2001年创办,是北京外国语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技术服务提供商。北外在线依托北京外国语大学和外研社的优质资源及品牌积淀,承载外研社新时代教育数字化转型使命,作为外研社旗下第1个探索数字

  • 葡汉文化交流中心

    机构简介: 葡 汉 文 化 交 流 中 心 简 介 葡汉文化交流中心,成立于2011 年,总部设在首都北京,其上

  • 北京西朗西班牙语培训

    机构简介:北京西朗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是中国第1家体验式教学外语培训机构,以西班牙语为培训语种,旨在推动西班牙语应用,传播西班牙语国家的文化。公司自成立以来,以优秀的中外籍师资力量、体验式教学风格、高质的软硬件教

课程优选

  • 北京西语培训

    【小班】
    【】

    在线咨询
  • 北京西班牙语初学

    【小班】
    【225课时】

    在线咨询
  • 北京西班牙语培训基础

    【小班】
    【525课时】

    在线咨询
  • 北京短期西班牙语培训

    【小班/1对1】
    【请咨询】

    在线咨询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4.2

    问问TA

    侯*艺 1******

    现在没有上课,之前去试听过,校区环境还可以

  • *

    5.0

    问问TA

    *学员 135****5868

    师资课程还有校区都很满意

  • 5.0

    问问TA

    朱*士 156****6278

    值得学习,通俗易懂,内容丰富 交通便利

  • R

    5.0

    问问TA

    R**a 186****5055

    学校环境很温馨,老师非常专业,学校会根据学生的年龄和水平合理安排课程。课程实用性强,棒棒哒!

小贴士

【西班牙语学习注意事项】西班牙语有a、e、i、o、u5个单元音和19个辅音。b和v的发音相同,h不发音。此外还有大量二合元音和三合元音。重音很规则:以元音、n或s结尾的词 ,重音落在倒数第二个音节上;以其他辅音结尾的词,重音落在最后一个音节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