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昆明哪个西班牙语培训班好

足球、音乐、艺术赋予了西班牙永恒的生命,听着音乐、看着足球、欣赏着艺术品,是多么令人神往的生活,要想体会这种生活,首先就是要学习西班牙语。学好西班牙语,走进西班牙,您将会领略不一样的风情。小编重磅推出昆明的西班牙语培训机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培训机构。

优秀机构推荐

优秀课程推荐

  • 昆明西班牙语课程

    课时:请咨询 98%好评

    课程特色:西班牙语培训适合学员:1.想要进行系统、完整的西班牙语学习同时希望得到个性化、针对性指导提高语言输出

    咨询课程详情
  • 昆明零基础学西语

    课时:请咨询 98%好评

    课程特色:

    咨询课程详情
  • 昆明西班牙语培训

    课时:请咨询 98%好评

    课程特色:1)  正常学习进度不断层:啄木鸟针对所有学生都定制个性化的学习规划方案,每个学 习规划方

    咨询课程详情

学员们说

  • 问问TA

    侯*艺 1******

    现在没有上课,之前去试听过,校区环境还可以

  • 问问TA

    刘*士 134****8787

    已经开始学习了,老师讲的挺好的

  • 问问TA

    R**a 186****5055

    学校环境很温馨,老师非常专业,学校会根据学生的年龄和水平合理安排课程。课程实用性强,棒棒哒!

新闻资讯



【西班牙语学习小贴士】西班牙语大部分词语源自拉丁语。由于历史上民族间的接触,西班牙语还受过日耳曼语和阿拉伯语的影响。15世纪,发现美洲新大陆,西班牙语传入新大陆(后来的拉丁美洲国家),同时也吸收了美洲本地语言中的一些词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