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杭州哪家建造师培训机构比较好

建造师的市场需求非常大,建造师是通过系统理论的学习取得相应的等级证书,有些建筑行业的公司对建造师的需求量很大。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看看杭州的几家建造师培训机构吧!

最新资讯

杭州兴元设计培训

了解更多...

杭州文晖教育

杭州文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杭州市教育厅及杭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批准成立的教育机构,坐落在美丽的钱塘新区,本机构致力于打造学历教育及技能教育融合化的教育模式,并让我们的职业教育变的更加多样化。为加快

了解更多...

杭州上元教育

上元教育 —— 一心向学员的职业教育机构 上,取 “上等、等级高、品质良好”之意,上元教育只做高品质课程;元,即“元首、元勋、”之意,上元教育培养的

了解更多...

最新资讯

  • 杭州建造师培训学校

                  &

  • 杭州一级建造师考试培训

    二级建造师 【报考条件】 凡遵纪守法,并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均可报名参加二级建造师执业

  • 杭州 二建培训

    课程亮点:层层分化备考压力循序渐进攻克难点循环复习提高通过*适合对象:准备一年内学员杭州学天教育作为

听听他们怎么说?

  • *

    姓名:*学员

    电话:166****8681

    准确说我来这算是慕名而来了,就为“匠人教育”这个品牌来的。朋友推荐,自己又查了信息,然后百度又搜到他们在成都开设了校区。 我们公司的同事都在说这个学校一二建的通过*历年来全行业属于前列,所以就报了一个不过退费的班。 不过价格高,但是为了拿证,应该能物有所值吧。

  • 姓名:段

    电话:166****6584

    通过网课形式学习,还可以

  • 姓名:金*生

    电话:173****3701

    报名之后上过两天课,暂时没有什么问题

  • 姓名:张*生

    电话:150****2853

    报的二建的网课,,现在题还没刷完。

小贴士

【二级建造师培训心得体会】二级建造师案例分析针对一些众众的知识点背。假如说你觉得关于索赔的知识点今年貌似要出案例分析,那么你就针对索赔的知识点找一道案例分析,要找比较通用的类型的。记下来,像这样多背一些通用性比较强的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