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佛山学小吃技术要多少钱

很多人旅游时,都一定会有计划的去品尝一下当地的特色小吃,且每个城市都会有美食街,一边逛夜市一边尝小吃,是每位游客都乐于选择的方式。你是否也对各地的小吃很感兴趣,或许你想要学会一两种小吃的做法,然后开个小吃店招徕全国各地的吃货?如果你有这种想法的话,不妨跟小编一起去到下面的培训机构去看看。

机构优选

  • 佛山煌旗小吃

    煌旗餐饮培训隶属东莞市强劲煌旗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简称:煌旗餐饮培训集团、煌旗集团、煌旗小吃培训),一家集餐饮研发、餐饮培训、餐饮咨询及策划服务、餐饮连锁、经营投资为一体的综合性餐饮管理公司。公司由

  • 佛山盛世砺学教育

    盛世砺学教育集团始创于1999年,集团总部坐落在经济迅猛发展的广东省佛山市市中心地带。截止2020年底集团在职员工近300人,在籍生逾2万人,累计培训学员超过40万人。集团旗下目前有佛山市南海区现代人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听听她们怎么说?

  • 5.0

    问问TA

    134****2529

    做的口味不错,老师讲的很认真

  • 5.0

    问问TA

    戴*生 187****9797

    上课体验挺好

  • 5.0

    问问TA

    潘*生 150****9936

    已经在食为先学习完了,还行

  • 5.0

    问问TA

    黄*梅 135****7679

    现在已经开始上课了,感觉挺好的

小贴士

【小吃介绍】芋圆,百度百科的解释是:“芋圆是一道著名的汉族小吃,属于福建和台湾地区的传统甜点。以芋头蒸熟后压成泥,加上地瓜粉及水拌匀成团,搓揉成长条形再切成小块,放入沸水中煮至浮起捞出即成芋圆,是台湾的著名小吃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