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石家庄日语等级辅导哪里好

暑期将至,石家庄报名日语培训班的人数激增,喜欢看动漫日剧,或有日语等级考试计划,或准备日语留学或日企就业的同学、家长,都趁着暑假来临之际准备报名日语兴趣班或补习班了,那么应该如何选择靠谱的日语培训班呢?和小编一起来听听业内人士怎么说。

机构优选

  • 新干线日本语

    新干线日语核心优势​直接使用日本引进原版教材,秉承日本原版教材的深入浅出的优秀特质,使难点语法也用非常浅显易懂的教学语言得以实现,同时引进日本幼稚园及小学的日语教材,在授课环节中插入很多日本游戏及文化

    了解详情...
  • 石家庄新世纪国际教育

    了解详情...
  • 石家庄樱花日语

    石家庄位于华北地区,由于其地理位置的特殊性,石家庄对于日语人才的需求也较大。樱花国际日语是新世界教育旗下较重要的品牌之一,成立于2007年2月。新世界教育成立于1997年,目前旗下包括新世界进修中心、

    了解详情...

优选课程

汇聚好老师,
只为给你精品好课程!

  • 石家庄日语寒假培训

    174课时 小班

  • 石家庄日语等级考试培训业余班

    请咨询 小班

  • 石家庄学习日语等级考试培训中心

    请咨询 小班

最新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

    *女士 138****5096

    课程合适,有班课,性价比高

  • 王*士 188****5303

    还可以,老师很专业

  • *

    *同学 186****8798

    服务OK,就是还没开课

  • 赵 186****4488

    还可以 刚开始上了几次课 还没有看出来效果 但是老师还是挺负责的

小贴士

【日语学习小贴士】许多人在学习日语时为应试而过于追求速成,但我觉得在语言的学习中急于求成的心态是要不得的。无论学习哪种语言都是一个积累的过程,而日语由于本身需要记忆的内容比较多,就更是如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