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上海托福一对一培训班多少钱

高中生备考托福考试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这不仅要求考生具有良好的个人素质,还需要有坚强的毅力。小编要提醒上海打算赴美留学的高中生,期间需要注意的是,在备考托福考试的过程中,高中课程的学习也决不能忽视,因为高中的成绩对将来申请学校和奖学金来说至关重要。

机构优选

  • 了解更多...

    上海鹏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核心优势 :1, 鹏鋆教育强大的名师团队,踏实的学术理念,认真踏实的助教团队。以及丰富的教学高分分享,学生出分率高,为无数的孩子打开了留学大门,取得了丰硕的教学成果,赢得了学生和家长的广泛赞誉。2,

  • 了解更多...

    蘑菇教育培训上海

    蘑菇教育核心优势 蘑菇教育深知增加学习生产力的关键资源。“时间就是金钱”已成为人们的口头禅,但我们常常忘记了事实的确如此。时间是蘑菇教育的学生们拥有的增加个人学习生产力的珍贵资源。蘑菇教育起源于美高领

  • 了解更多...

    上海美世留学

  • 了解更多...

    上海新航道学校

    新航道是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NewChannel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roupLimited)的简称,由胡敏教授率领团队成员于2004年10月16日共同创办,总部位于北京

  • 了解更多...

    上海朗阁培训

课程优选

  • 上海toefl培训报名

    76课时 小班

  • 上海托福学校

    304课时 小班

  • 上海托福口语一对一培训

    电话咨询 小班

  • 上海vip托福培训

    电话咨询 小班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180****3148

    都挺好的,对老师也挺满意的

  • 177****2915

    特别棒 老师也很和蔼可亲

  • 158****5589

    学校环境非常不错,学习氛围浓厚,学习效率较高。

  • *

    134****2036

    挺好的,孩子托福考了80多分

小贴士

【新托福考试小贴士】新托福(网考)的新的总体要求和评分的变化就是考生的奋斗目标。因此,考生在进行口语、写作训练时必须一切以交际目标的实现为出发点和目标,学会照顾全篇,在篇章水平上(而非仅在遣词造句和段落上)表现自己真实的语言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