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郑州法语培训哪个比较好

春暖花开,郑州又一批大学生即将面临毕业,而新一季的外企招聘也将开始,对于毕业生们来说,进外企工作无疑是相当好的选择。小编建议,在日常学习之余,大学生们不妨想想自己的职业规划,然后提前下手,报个法语培训班,有针对性地学习,这样,必能在将来的求职中立于不败之地。

机构优选

郑州有声小语种

有声小语种核心优势有声小语种是专业从事法语、德语、西班牙、意大利语、俄语、日语、韩语等语言教育的培训机构。并提供少儿小语种、高考小语种、多语言考级、考前辅导、签证辅导、商务培训、出国劳务培训、海外留学

了解详情

郑州新郑大小语种

郑州教育小语种专修学院用卓越的教学品质致力于日语,韩语,法语,西班牙语教学,培养出杰出的外语学员,让我们的每一位学员都学有所获,在轻松自由的课堂氛围中,更加高效地提高外语水平!教育教学优势1、丰富的教

了解详情

河南意语桥意大利留学

意语桥在中国和意大利分设海内外校区,是连接中国和意大利之间的语言文化交流的桥梁,意语桥团队由从意大利留学回国的中国人和多名意大利外交组成意大利校区由最初单一的意大利语培训发展成至今集意大利语等级考试、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听听他们怎么说?

  • 赵*士 188****9070

    2022-03-08

    老师都是国内学校 海外留学背景,非常耐心,专业水准高,讲得很明白

  • *

    *女士 185****6171

    2021-10-15

    已经上课了,挺好的,蛮喜欢的

  • *

    *女士 138****0827

    2021-05-27

    整体感觉还可以 刚开始学习

  • 颜*淋 158****5225

    2020-09-13

    【环境设施】环境明亮干净整洁 【课程内容】从0基础开始的,有专门的教材 【课程体验】小班教学,没个人都能够有互动 【师资服务】老师亲和力强,有留学经历,上课讲得很详细,内容丰富。不水 【效果提升】上的周末班,虽然只有4个小时,但是内容丰富,够一周慢慢消化。学语言最重要 还是自己下来下功夫,老师起一个正确引导的作用。 【选择理由】机构挺专业正规的。个人观点,学语言还是找一些专业大型的机构,尤其0基础吧,当然学费要贵一点,既然学了,效果很重要。

小贴士

【法语学习方法】在法国人的日常对话中并不十分强调"r"的发音,有时只是一带而过,我们建议可以用两种方法代替之。一种是,发"h"的音并振动声带;另一种是,发"鹅"的音尽量也振动声带。无论选择哪一种发音方式,注意都要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