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珠海哪家瑜伽培训机构好

瑜伽作为一种能够聚集能量,唤醒觉知的运动,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们青睐。那么你还在等什么呢?快和小编一道来挑选适合自己的瑜伽教练吧!相信在珠海总有那么一群人和您一样追求生活的质量,顺从自己的内心。

机构优选

  • 珠海梵樾瑜伽

    梵樾瑜伽培训学院是专业瑜伽培训连锁品牌机构,源于2005年,2013年被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认定为华南区瑜伽培训基地,后被中国国家培训网指定为瑜伽培训基地,已培养了一千六百多名瑜伽教练。现培训学院

    了解详情
  • 珠海静月瑜伽培训

    静月瑜伽是一家专业的瑜伽工作室,环境优雅舒适,拥有10年以上教龄的师资团队,是一个致力于推广和传播瑜伽文化的专业工作室。工作室开设课程主要有『康复治疗』、『孕产瑜伽』、『青少年体态矫正』、『减脂塑形』

    了解详情
  • 珠海禾悦舞蹈艺术中心

    珠海禾悦舞蹈艺术培训中心座落于珠海市金湾红旗,拥有专业的教师团队和教学环境,是一家主营少儿中国舞,少儿拉丁舞,少儿街舞,少儿爵士舞,以及成人瑜伽,爵士舞,街舞,肚皮舞,中国舞等专业舞蹈培训机构。力求让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 珠海瑜伽辅导班

    授课对象:1、瑜伽老师2、青少年教育工作者,体育老师3、从事健康理疗康复的工作者4、想系统学习青少年

  • 珠海球瑜伽培训

    孕育生命是女性才能承载的神圣使命从怀孕到分娩女人仿佛破茧成碟怀孕对于许多新妈妈而言是一件既开心又忧虑

  • 珠海瑜伽瘦身班

    产后修复瑜伽利用循序渐进的、缓慢的瑜伽动作来完成产后妈妈的恢复,比较适合不宜做激烈运动的产后妈妈,以

  • 珠海瑜伽会所

    Ashtanga瑜伽是一个独特的体系,每一个动作都和呼吸精准对应,并按照特定的序列安排体式。Asht

听听他们怎么说?

  • 康*士

    173****1419

    已经开始学习了,觉的整体不错

  • 张*

    156****0798

    在这学了一段时间感觉挺好的

  • 马*士

    131****9926

    已经报名,但是还没有上课,老师的服务还不错,先学习一段时间看看吧。

  • 闻*宇

    137****7296

    老师教学水平非常好 体型有所改善 学习环境很好

小贴士

【练习阿斯汤嘎瑜伽注意事项】练习阿斯汤嘎瑜伽需注意:初学者、体弱多病的人、修习瑜伽时间不长的人不适合这种瑜伽。因为强度大,更不要盲目追求完成动作,而忽略身体的承受能力。一旦感觉体力透支、呼吸急促,请停止练习。如果身体出现疼痛,也说明超过了可以承受的极限。切记从初级入手,从易从缓,逐渐加强练习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