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深圳站 龙丰自动化 龙华区PLC中级培训哪家正规

龙华区PLC中级培训哪家正规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3-03-25

在龙丰自动化教育,我们的教学方式从零基础开始,由浅入深,每位学员都有多套设备上机实操。我们的任课老师是从事工控行业多年,工程项目和教学经验丰富,每节课都有根据工厂实际项目专门设计的应用案例,老师会重点讲解。如果您对工业机器人培训有兴趣,我们推荐您来龙丰自动化培训中心。我们严选师资,例如黄泽润。他于2003年毕业于哈尔滨理工大学,专业是电气工程及自动化。他先后担任电气工程师、高级电气工程师...

在龙丰自动化教育,我们的教学方式从零基础开始,由浅入深,每位学员都有多套设备上机实操。我们的任课老师是从事工控行业多年,工程项目和教学经验丰富,每节课都有根据工厂实际项目专门设计的应用案例,老师会重点讲解。

如果您对工业机器人培训有兴趣,我们推荐您来龙丰自动化培训中心

我们严选师资,例如黄泽润。他于2003年毕业于哈尔滨理工大学,专业是电气工程及自动化。他先后担任电气工程师、高级电气工程师、高级培训讲师等职位,拥有丰富的理论和现场应用经验。我们的讲师均为从事多年大型项目设计及开发的老师,实训能力强的“双师型”素质教师。同时,我们还对讲师的专业知识更新情况进行督导进修。建校十多年来,我们奋发创业,励精图治,机构已向社会输送的数以万计的电气、自动化高质量毕业生及人才。
我们的课程体系丰富多样,包括:
西门子S7-200基础班:自动化系统概论,西门子家族产品及其它PLC的介绍;西门子S7-200的硬件结构、CPU类型及扩展方式、工作原理、数据类型、编程语言;西门子S7-200编程软件、仿真软件使用和程序调试;西门子S7-200模块的硬件电路设计及配线设计;西门子S7-200的硬件组态及寻址方法,多种地址的寻址及关系;PLC通信口参数设置,程序的上载/下载,在线监控PLC程序等等。

机器人精英班:发那科机器人(发那科机器人硬件编程、Rogui de仿真软件编程)、ABB机器人(ABB机器入硬件编程、RobotStudio仿真软件编程)、机器人视觉(机器人静态/动态视觉编程设计)、机器人与PLC的五种通信(机器人与PLC之间的Prof ibus DP通信、Prof inet通信、CC-LINK通信、DeviceNet通信,Ethernet/IP通信)等等。

如果您对龙丰自动化培训中心感兴趣,现在就可以去试听。我们的校区位于龙华新区清湖和平路64号中国振华工业园。
如果您是新手,要学习PLC,那么您需要从硬件部分和软件部分着手。您需要掌握PLC硬件的结构及各部分的功能,熟悉PLC的硬件接线,查阅一些资料,了解PLC的硬件组成,大体了解各模块的功能。您需要侧重点学习开关量输入输出的接线,模拟量输入输出的接线,以及各种开关和按钮、电机和指示灯等。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深圳龙丰自动化培训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工业自动化培训、PLC培训、工业机器人培训、西门子plc培训、三菱plc培训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龙丰自动化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深圳龙丰自动化培训

深圳龙丰自动化培训

工业自动化培训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龙华校区
特色课程:深圳plc课程,深圳入门学习plc,深圳plc编程学校,深圳plc快速学习,深圳plc编程入门学习,深圳从零学plc编程,深圳plc程序学习,深圳入门学习plc,深圳plc编程入门学习,深圳学习plc,机器人精英班,深圳西门子plc培训机构,工业机器人精英培训课程,深圳三菱plc培训学校,深圳三菱plc培训班,深圳三菱plc培训中心,深圳西门子plc培训,深圳三菱plc培训学校,深圳西门子plc培训机构,深圳西门子plc培训,深圳西门子plc培训机构,深圳西门子plc培训,深圳入门学习plc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深圳龙丰自动化培训

机构主页 >
  • 课程数量

    2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3

立即咨询

新知识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