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福州站 爱恳教育 福州儿童感统训练哪个机构好 1对1指导

福州儿童感统训练哪个机构好 1对1指导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3-03-24

我们秉承“内在脑神经可塑性、外在成长环境培育”的教育理念,采用科学的方法和高科技手段,全面、有效、快速地提升孩子的感觉统合能力、情绪力、专注力、内驱力、语言发展和自信心等综合能力,帮助孩子充分展现自己的潜能。我们的校区位于福州市鼓楼区八一七路冠亚广场,欢迎家长和学员前来参观了解。在儿童注意力培训这一领域,我们邀请了下面这些专业老师:上官院芳:托玛提斯全球四级认证师、二阶花精疗育师、高级育...

我们秉承“内在脑神经可塑性、外在成长环境培育”的教育理念,采用科学的方法和高科技手段,全面、有效、快速地提升孩子的感觉统合能力、情绪力、专注力、内驱力、语言发展和自信心等综合能力,帮助孩子充分展现自己的潜能。我们的校区位于福州市鼓楼区八一七路冠亚广场,欢迎家长和学员前来参观了解。在儿童注意力培训这一领域,我们邀请了下面这些专业老师:

上官院芳:托玛提斯全球四级认证师、二阶花精疗育师、高级育婴师,擅长于儿童语言训练、儿童、青少年及成人心理问题咨询,以及托玛提斯程序编写与训练。

我们提供潜能开发培训和儿童情商培训课程:

潜能开发培训课程:

我们通过趣味亲子游戏和专业的儿童感觉统合训练,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对家长和婴幼儿进行体能和语言、精细动作、认知、社会交往等多方面能力的指导和训练,同时对儿童不规范行为情感进行矫正。我们全面提高婴幼儿的大运动能力、精细动作能力、语言能力、认知能力及社会交往能力,全面开发宝宝智能。

儿童情商培训课程:

该课程将演讲口才训练、表演训练、记性表达训练、注意力训练熔为一炉,利用和说话有关的表演艺术形式帮助孩子提高情商、智商、表达、表现等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自信心,使孩子天性更加开放,组织能力、思维能力更加突出,进而能从容不迫地应对不同场合的讲话。

福建爱恳教育凭借着十多年的儿童教育行业经验和技术人才储备,不断创新发展,在情商、智力培育和特教方面树立了良好的市场口碑。我们秉承“内在脑神经可塑性、外在成长环境培育”的教育理念,采用科学的方法和高科技手段,全面、有效、快速地提升孩子的感觉统合能力、情绪力、专注力、内驱力、语言发展和自信心等综合能力,帮助孩子充分展现自己的潜能。我们的教学设施齐全,配有儿童活动区和家长接待区,既满足了教学、训练、咨询的需求,又能提供休闲空间。

孩子的感觉统合能力的发展是不平衡的,感统失调的程度和类型也各不相同,因此,感觉统合训练的内容应根据每个孩子的特点进行编排,设计的活动应具有针对性,才能改善孩子的感觉统合能力,促进大脑的发育。因此,根据孩子的年龄和失调的特点,进行感觉统合训练是十分重要的。如果感统失调,将会影响孩子的身体平衡协调能力、学习能力、注意力、情绪自控等发展。因此,感统训练是非常必要的。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福州爱恳特殊儿童教育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早教幼教、感统训练、特殊儿童教育、注意力/专注力训练、情商培训、逻辑思维培训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爱恳教育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福州爱恳特殊儿童教育

福州爱恳特殊儿童教育

早教幼教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福州冠亚校区
特色课程:福州幼儿园特殊儿童教育,福州幼儿感统教育,福州儿童感统训练,福州特殊儿童基础教育,福州儿童情商培训中心,情商游戏专注力精品课程,情商游戏专注力培训,情商游戏专注力课程,情商游戏专注力,托马提斯感统专注力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福州爱恳特殊儿童教育

机构主页 >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1

立即咨询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