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东莞托福培训哪家口碑好

为了有更好的发展,目前出国留学已呈现低龄化趋势,且日渐明显。托福是出国的语言考试,为此东莞更多的学生加入到托福的备考中,那么高中生要怎样更好的准备托福考试呢?请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机构优选

东莞派特森英语

深圳市派特森培训中心隶属于深圳派笛国际教育集团,中心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个性化的外语教学研究与推广,竭诚为广大学员量身定制课程。特经过多年的努力和发展,现已拥有庞大的师资储备,完善的教学管理体系,专业的

了解详情

东莞星美出国留学

PERSTAR CONSULTING星美出国,总部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休斯顿,是星美集团旗下的教育品牌,依托星美集团的国际教育资源,结合美国本土丰富的运营经验,专注为学生提供美国高中、美国本科以及美国研

了解详情

东莞启德考培

启德考培是知名国际教育机构——启德教育(EIC Education)旗下的出国考试培训品牌,2003年在广州成立了一家培训学校,截止目前在全国有16家分校,32个旗舰校区,在美国纽约、波士顿、澳大利亚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听听他们怎么说?

  • 童*琪 180****3148

    2022-03-02

    都挺好的,对老师也挺满意的

  • 徐*丽 177****2915

    2021-12-26

    特别棒 老师也很和蔼可亲

  • *

    *女士 135****0816

    2021-07-02

    学习环境舒适,氛围好

  • 田*轩 158****5589

    2021-02-06

    学校环境非常不错,学习氛围浓厚,学习效率较高。

小贴士

【记英语单词实用小贴士】整体记忆:在学汉字时,我们并不是每一个汉字都是一笔一划地去记忆,而多数是根据部首组合来整体记忆。在记英语单词时,我们也可以借鉴记汉字的方法,把把几个字母看作一个整体来记,同其它一些字母或字母组合组成新单词,这样,就大大减轻了记忆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