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南昌哪家瑜伽教练培训班好

瑜伽的每个动作宛如一个纯净自然的个性十足的氧气美女,让人心旷神怡,一个好的教练无疑是必要的,下面就请爱美丽的您和小编一起来挑选南昌适合自己的瑜伽培训机构吧!

机构优选

南昌独猫瑜伽培训

机构简介:
2012年拥有梦想的我们决定出发,创建一个健身与美丽兼并的平台2015年员方实现转型,将教练培训、高级私教和创业联盟有机结合,与学员形成利益和命运共同体2022年经过多年的摸索,我们决定做出全新改变!

了解详情

南昌禅熙瑜伽培训

机构简介:
禅熙瑜伽舞蹈馆由一群活跃在瑜伽舞蹈行业的教师精英组成,本馆致力于让更多心怀梦想,无任何基础的普通人爱上瑜伽 舞蹈,通过练习瑜伽 舞蹈 ,并熟练掌握瑜伽 舞蹈,达到改善身体亚健康,陶冶情操,增进自身的艺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听听他们怎么说?

  • *

    吴*彦
    133****2321

    上过课了,感觉挺好的

  • *

    吴*彦
    183****1505

    已经学习了,感觉还行吧

  • 吴*彦
    185****8409

    已经在上课了,感觉挺好的,很满意

  • *

    吴*彦
    133****8455

    教学很好特别细致,学起来不吃力,老师同学也都非常好,学习一个多月了,已经考试了,很快就要毕业了。

小贴士

【王瑜伽概述】王瑜伽是通往精神世界的必由之路,偏于意念和调息。通常使用莲花坐等一些体位法日进行冥想,摒弃了大多数严格的体位法。王瑜伽积极提倡瑜伽的八支分法,即禁制、尊行、坐法、调息、制感、内醒、静虑、三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