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重庆西语培训学校哪个好

足球、音乐、艺术赋予了西班牙永恒的生命,听着音乐、看着足球、欣赏着艺术品,是多么令人神往的生活,要想体会这种生活,首先就是要学习西班牙语。学好西班牙语,走进西班牙,您将会领略不一样的风情。小编重磅推出重庆的西班牙语培训机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培训机构。

机构优选

槿言国际小语种

重庆槿言国际小语种培训学校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小语种的培训学校。目前开设有韩语、日语、法语、俄语、西班牙语等课程。无论是针对留学需要,工作需要还是兴趣学习,槿言都能给你优质的学习体验。从成

了解更多...

重庆新东方前途出国

了解更多...

课程优选

  • 重庆西班牙语强化培训

  • 重庆等级西班牙语培训

  • 重庆西班牙语学习入门

  • 重庆西班牙语培训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侯*艺 1******

    现在没有上课,之前去试听过,校区环境还可以

  • *

    *学员 135****5868

    师资课程还有校区都很满意

  • 朱*士 156****6278

    值得学习,通俗易懂,内容丰富 交通便利

  • *

    *先生 138****0826

    现在会英语的太多了,学一门小语种多一条出路竞争压力也少个人觉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机构地理位置还是比较方便的地铁徐家汇站下来走100米就到了,学校里的环境也很棒干净整洁。 报名的时候有老师帮忙做测试,然后再给我推荐学习的课程阶段也会帮我规划我学习的进度,客服也很棒会提醒上课的时间和教室。 总而言之,是一家非常NICE的机构,推荐!

小贴士

【西班牙语学习小贴士】出现在西班牙语两个元音中的辅音字母应当划归后一个音节,但如果是ch,ll,rr,则两个辅音字母同时划归后一个音节。如果中间是两个其它辅音字母在一起,则可以让其分开,即一前一后,符合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