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珠海哪里有小吃培训班

现在的小吃种类多样,吃法多元,在国内是一团姹紫嫣红的局面,相当的兴盛。如果您也喜欢中国几千年博大精深的餐饮文化,也喜欢学习厨艺,那么跟小编来参加小吃培训吧,珠海数家培训机构都有技艺精湛的大师,让你手把手的实践!

机构优选

珠海食膳王小吃培训

昌创餐饮培训机构, 是一家集餐饮研发、餐饮培训,餐饮咨询及策划服务餐饮连锁、经营投资为一体的综合性餐饮管理公司。公司致力于为广大小本餐饮创业者提供各种风味小吃、特色餐饮技术培训,包含:早餐面点、特色小

了解详情

珠海新东方烹饪培训学校

新东方烹饪教育创办于1988年,隶属于新华教育集团,是技术人才定点培养基地,经过30多年的探索和实践,全国有60余所烹饪院校,并拥有实力雄厚的全国性教育网络和资源,学校与全国30000余家就业企业达成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听听他们怎么说?

  • 徐*生 182****3975

    2022-05-23

    老师负责,满意

  • 龚* 139****5627

    2022-04-07

    课程还行,满意

  • 胡*翠 199****6980

    2022-02-13

    已经在开始学习了,还没有学完,整体还可以

  • 孙*飞 182****1236

    2021-09-14

    口味很好,就是费用有点高,已经学完了,味道好就行啦

小贴士

【小吃介绍】平远客家人的仙人板是以仙人草为主要原料制成的,仙人草又称凉粉草,喜生于坡地、沟谷之中,怡味甘凉,有清热解暑功效。制作仙人板方法简便,先用干燥的仙人草放入锅中熬煎,火候到一定程度时,将草渍捞起,再将仙人草汤过滤,然后倒入适量农家凉粉,并加热不断搅拌,待汤液变成糊状后即倒入瓷钵内冷却,便成了仙人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