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深圳哪里培训瑜伽效果好

瑜伽可以让我们更能顺从自己的心意调节好身体,而不仅仅是去控制它。练习瑜伽,与健康牵手,你还等什么呢?今天,小编特意挑选出深圳几家瑜伽培训机构,希望我们每一个练习瑜伽的人都能与健康相伴!

机构优选

深圳景丽瑜伽培训

机构简介:
景丽瑜伽隶属于深圳市景丽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由著名瑜伽导师周景丽老师创于2007年,旗下拥有6家连锁分店,分布于深圳、海口、南宁等地,先后获得国际Triyoga认证、哈他瑜伽教练国家职业资格认证、国际空

了解详情

深圳邱源瑜伽健身培训

机构简介: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听听他们怎么说?

  • *

    吴*彦
    133****2321

    上过课了,感觉挺好的

  • 吴*彦
    186****2564

    已经学完了,感觉挺好的,挺不错的

  • 吴*彦
    176****1736

    已经上课了,教学不错,挺满意的

  • 吴*彦
    137****7296

    老师教学水平非常好 体型有所改善 学习环境很好

小贴士

【热瑜伽学习小贴士】热瑜伽对场地和温度的要求十分严格,练习者要在38℃-42℃的高温环境下练习26个基本姿势,基本上10分钟后就会 大汗淋漓。如患有动脉硬化、胆固醇过高、血压不正常,日常的高温瑜珈能舒缓这些问题。热瑜伽对于减肥、排毒、雕塑身材都有很好的效果,是比较流行的创新练习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