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杭州雅思培训班哪里好

面对日渐兴起并细化着的中国雅思培训机构市场,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雅思培训机构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因此,就来和小编一起了解几家杭州的雅思培训机构吧!

机构优选

课程优选

  • 杭州留学培训班雅思

    教学目标:助学生获得雅思6分以上教材内容:基础阶段:环球教育教研中心最新内部基础段教材提高阶段:环球

    在线咨询
  • 杭州雅思英语机构

    在线咨询
  • 雅思培训杭州

      

    在线咨询
  • 杭州封闭雅思班

    暑假雅思训练营  4500元 学习期限:133课时(45分钟/课时,约1个月

    在线咨询

热门资讯

热门评论

  • 王*士 153****6717

    问问TA

    上课有一段时间了,感觉还行吧

  • 周*生 156****3278

    问问TA

    长沙了解了一圈, 也试了一些课, 学诲的老师我觉得专业性要强一些,同时我特别喜欢这里的氛围,我一来, 发现无论是比我大的还是比我小的都在非常认真的搞学习,而且来了这边之后发现助教老师都非常负责, 真的让我感受到了跟之前的英语学习很不一样的地方。虽然有点辛苦, 但是觉得自己每天都在突飞猛进。

  • 张*旭 186****6191

    问问TA

    性价比很高,老师挺好的,学习氛围很好

  • *

    *女士 150****0897

    问问TA

    已经在上课了,很满意

小贴士

【雅思口语发音方法】如果你听不到自己的发音问题,要纠正就很难了。试着把你将的话录下来并和英语为母语人士将的对比一下,应对雅思口语非常有效。